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來點不一樣的婚禮小物!編寫出屬於你們的「婚禮日報」散播滿滿粉紅泡泡!

來點不一樣的婚禮小物!編寫出屬於你們的「婚禮日報」散播滿滿粉紅泡泡!

人氣 10,619 分享 3
3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婚禮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但是婚宴當天受邀前來的賓客當中一定會有許多雙方父母的朋友、或人生中各種不同階段的朋友,他們或許對新人雙方並不是那麼的熟悉,也不會像親近的友人一樣知曉你們從認識一路到交往、並決定攜手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過程,但相信每一對新人都有屬於各自的故事想分享給當天前來參與的賓客們。要是覺得故事太長、字數太多,PPT放不下…那麼,婚禮日報可能將會是一個符合需求的周邊喔!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婚禮日報不僅可以做為桌上禮,若是考慮到單獨開版的印刷費用成本偏高,也可以改採用限量方式放在當天婚宴現場門口讓賓客自由索取。新人們可以親自撰稿,或是與廠商討論是否能由新人口述、再由廠商方代筆潤飾等的方式,雙方從相識、相知,到相戀的過程都可以寫上,讓賓客們可以更加的認識新人。

Iris-喜帖設計/婚禮日報設計

圖片來源:Iris-喜帖設計/婚禮日報設計

 
要是真的絞盡腦汁也寫不出滿版的文字怎麼辦?那就放婚紗照吧!不論有沒有印小卡,一系列的婚紗照當中總有幾張自己很滿意,但卻找不到版面跟大家分享的遺珠吧(笑)那就把照片放在婚禮日報上吧!不論是黑白或彩色都可以塑造出滿滿的時尚感!

Iris-喜帖設計/婚禮日報設計

圖片來源:Iris-喜帖設計/婚禮日報設計

 

木曦 個人影像文字工作室

圖片來源:木曦 個人影像文字工作室

 

現在已經有越來越多的廠商都有提供婚禮日報排版印刷的服務,但是記得,校稿是一定要的!印刷材質部分,不同材質、厚度的紙,墨水印在上面的顏色都會有部分色差,這都是正常的,如果怕印錯或色差太嚴重不能接受,也可以選擇更好一點的紙質,雖然價格相對高,但是一生只有一次的事,好的印刷品質不僅新人與賓客都開心,也能有效減少重印而浪費的資源啊!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