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美白最佳時機!趁冬天結束前,「5大基本功」亮白一夏

美白最佳時機!趁冬天結束前,「5大基本功」亮白一夏

人氣 10,633 分享 4
4

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圖片來源: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雖然現在正逢冬季,但是懂得保養的美人兒,千萬不要以為冬天就不會曬黑喔!冬季日照減弱,有時天氣看起來陰陰的,但紫外線其實非常的強,這時候不做防曬就出門,一樣是會曬黑的。

如果皮膚的底沒有打好,也沒有讓它好好休息,有時擦再多的保養品也無法吸收,美白的成效自然便是事倍功半,讓你誤以為不出門都會黑!

 

想要美白嗎?以下幾個重點,可千萬要筆記下來喔!

 

1、保濕可以加強黑色素代謝

黑色素本來就會沈澱,想要將已形成的黑色素順利代謝脫落,保濕功夫一定要先做,美白效果才會好。

尤其市面上有非常多含果酸、杏仁酸、A酸的美白產品,重視保濕,可以避免擦完產品後有皮膚發癢的情形。

皮膚敏感的人,也可選用天然的素材來敷臉,一樣可以達到保養的效果。

圖片來源: pinterest

 

 

 

2、出門防曬不可少

冬天的紫外線不容小覷,但平常外出通勤,防曬品的防曬系數約SPF15~30即可,如果長時間做戶外活動就需要SPF 50。

另外,皮膚白的人更要做好防曬,因為白皮膚比黑皮膚的人還容易曬黑!

甜在心婚紗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甜在心婚紗攝影工作室

 

 

3、養成美白飲食習慣

你知道食物也有SPF嗎?多攝取「SPF食物」可以提高身體的抗氧化力、幫助清除自由基,每天攝取「高維他命C」水果,就能從「內在」加強防曬,達到美白去斑。

維他命C含量高的水果,包括西洋梨、奇異果、芭樂、葡萄等,都有很高的抗氧化力,能直接抑制黑色素生成、促進黑色素代謝,幫助美白。

多喝水可提高皮膚的含水度,並且能加速讓體內的毒素排出,新陳代謝快,肌底好保養品就吸收得好。

圖片來源: pinterest

 

 

4、運動+早睡

運動也可促進新陳代謝,減少壓力激素的產生,配合早睡早起,能讓身體黑色素細胞不要太活躍。

 

 

5、把臉洗乾淨

髒空氣中的灰塵、霧霾等雜質,會讓角質層過厚而出現毛孔堵塞的情況,因此每天把臉洗乾淨是非常重要的事。

記得要配合定期去角質,才不會阻礙美白皮膚的進度。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想要當白皙美人兒,千萬不能先變成懶女人,氣色才會漂亮喔!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