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找到瘦身瓶頸的生活關鍵,沒人能阻擋你的女神之路!

找到瘦身瓶頸的生活關鍵,沒人能阻擋你的女神之路!

人氣 7,175
0

Love.Mu冷沐婚紗攝影~藝術館

圖片來源:Love.Mu冷沐婚紗攝影~藝術館

 

「天啊~少吃多動怎麼還是瘦不了?!」

「吃水煮餐、過七不食、拼命上健身房,又或是所有流行瘦身法,我全都試過了,怎麼身材就像當機了一直瘦不下來?!」

少吃多動這個最基本的瘦身觀念,已經融入所有愛美女性的生活日常, 常常為了擠進那小一號的牛仔褲當中,試過所有瘦身辦法;不過你知道嗎?平常一些生活習慣如果沒注意到,就會讓你努力瘦身的方法看不到成效!

如果你正準備開始完美體態計劃,又或是你發現最近陷入停滯期,趕快檢查以下幾點,不要讓這些生活壞習慣阻擋你變成女神之路!

CHOC wedding

圖片來源:CHOC wedding

 

 

敖夜不只是美容剋星,也是干擾瘦身的小壞蛋

睡的少會影響身體的內分泌機制,加速脂肪堆積並且提升你的飢餓感,常常克制了一整天的食慾,卻在睡前又讓自己忍不住破戒的大吃大喝~

國外做了這樣的研究,發現一天睡不到六小時的人,肥胖機率比睡足六小時的人多出了20%,所以千萬不要再以為睡的少,只不過影響你的美貌,想要維持好身材,足夠的睡眠也是十分重要的! 

HGG Image 嘿嘎嘎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HGG Image 嘿嘎嘎攝影工作室

 

 

法國人愛吃愛喝,多數女孩依舊身材纖細

在法國一餐吃下來要花一兩個小時的時間,即便當中包含甜點或葡萄酒,但是多數的法國女孩依舊維持好身材,關鍵就是因為他們懂得細嚼慢嚥!

忙碌的生活讓我們常常10~15分鐘就解決一餐,這種行為讓明明已經吃足夠的訊息,來不及傳遞給大腦,不知不覺就吃下了自己原先所能吃掉的量;因此細嚼慢嚥就是維持體態很重要的一個關鍵,只要每一口食物多嚼幾次再吞下肚,延長用餐時間,讓你的大腦來得及接受「吃飽」訊息,並傳達「停止進食」的指令,也就能夠減少你多吃的量,進而控制體重囉~

心心相映專業攝影

圖片來源:心心相映專業攝影

 

 

水分能夠幫助代謝,是瘦身最大功臣

許多名模都有習慣用一杯溫水喚起一天的早晨,眾多的原因當中就包含了:空腹喝溫水有助於減肥。

當身體的體溫提高了,促進代謝就能讓脂肪燃燒。此外,也有助於毒素排出、改善消化系統,因此較不易感到飢餓,攝取熱量也不會那麼多。

新陳代謝好就會讓你慢慢瘦身,每天補充充足的水分能幫你把身體廢物代謝掉,讓你瘦的更健康。 不過千萬不要口渴了才喝水,那表示身體已經進入嚴重缺水的狀態了,也不可以一次補充過量水分而造成身體的負擔,適當時間補充水分才有益幫助你的瘦身計劃~

徠麗視覺婚紗攝影Lali Vision

圖片來源:徠麗視覺婚紗攝影Lali Vision

 

瘦身的方法各式各樣,並且不斷有新資訊讓你去更新及調整你的計劃,不過生活當中的壞習慣如果沒有改掉,任何的瘦身方法都可能達不到你想要的效果;更重要的是戒掉這些壞習慣還能夠讓你的生活更健康、快樂,自然就能擁有好體態及漂亮的肌膚!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