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超洗腦!呸姊蔡依林「腦公」唱出尋找Mr. Right的名言金句♥

超洗腦!呸姊蔡依林「腦公」唱出尋找Mr. Right的名言金句♥

人氣 10,515 分享 1
1

 

天后蔡依林的最新專輯你聽過了嗎?其中這首向80、90年代的經典影片致敬的MV「腦公」,堪稱Jolin式的賀歲片經典。不只輕快的旋律,以及只需要聽過一次腦中就不斷自動重複播放的洗腦歌詞,你有發現到嗎?MV當中飾演姻緣女神的吳君如說的每一句話,其實都充滿了意義喔!

 

見不到面,如何相戀

網路交友盛行的世代,有不少人都是透過網路認識到了另一半的。然而,若是你在網路認識的另一半一直不願意與你一同走到現實世界繼續相戀,總是有許多的理由與藉口來回絕見面的邀請,那麼你是否就該懷疑對方是否還有什麼見不得人的其他隱情呢?畢竟見不到面、從未見面的戀人,不論任何人都會對此感到懷疑的吧?

平方樹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平方樹攝影工作室

 

愛到窒息,不如休息

當一段感情將你逼到了幾乎就要窒息的地步,那就已經失去了它最原本的意義。愛情是可以讓彼此變得更好的生活養分,而不是將彼此完全束縛住的荊棘。

 

Too slow怎麼follow

當另一方的速度太快,另一方開始有點跟不上腳步的時候,你又讓他該如何繼續跟著你的腳步前進呢?當雙方的速度不在同一個水平線上,感情很快就會開始出現問題了。

珍愛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珍愛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興趣不同,困難重重

雖然相愛的兩個人不一定會有一樣的興趣,但若是差異性太大、彼此又不能包容對方的興趣,又各自想強迫對方接受你的喜好,那麼,你看出問題點在哪裡了嗎?

 

有的姻緣早就出現了,不過你一直沒發現罷了

有多少人在人海中尋尋覓覓了無數年,最後回頭才發現原來最適合自己的那個人早就出現在自己身邊了,只是之前一直沒有發現?在將眼光放到太遠的地方之前,記得轉身看看,說不定最適合你的那個人早就已經出現在自己身邊啦!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