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前相處
  4. 姐的時代告訴你!在感情中的受害者 如何重新相信愛情?

姐的時代告訴你!在感情中的受害者 如何重新相信愛情?

人氣 9,200 分享 3
3

圖片來源: 三立華劇

 

2018年曾經紅極一時的偶像劇,跳脫以往偶像劇中的年輕男女相遇的浪漫題材,從30多歲的三位職場女性為中心,帶出三種截然不同的感情觀與故事。三種個性,三段感情,每一位女主角的故事都是現今社會感情觀的投射!

圖片來源: 三立華劇

 

這次來説說第三位女主角的故事,劇中最敢愛敢恨遊走在各個男人之間的馬莉莎,在年輕的時候,因為相信愛情嫁給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生下了一個兒子後兩人就離婚收場。從此她對愛情不再信任,把愛情當作遊戲,在酒吧中與各種男人發生一夜情,但只約會不交往變成了她的愛情守則,直到遇見了David,一個跟她抱持相同感情觀的男人,兩人從交手過招到相愛,兩個不相信愛情的人最後願意給彼此一個機會......

圖片來源: 三立華劇

 

這個故事其實蠻常發生在現實生活中,也許我們周圍就有好多好多這樣的朋友,在感情中受過傷害後,從此開始遊戲人間,變成大家口中的渣男渣女。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一句話:「所有的渣男渣女,都是受過傷的人」。沒有人天生就是想背叛愛情、傷害對方,若不是曾經被傷害過,誰不想好好談戀愛、好好和相愛的人共度餘生?

圖片來源: 三立華劇

 

面對愛情,請永遠保持希望與善念,如果可以不要去辜負別人,即使受傷了,還是要善待出現在你身邊的每個人,認真、用力去愛,總會有那個適合你、願意伴你一生的人在世界上的某個角落等著你,不要因為幾次的失敗就不相信愛。要知道,愛是世界上最神奇的力量,永遠都要相信愛情!

圖片來源: 三立華劇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