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刺青婚紗」:獨一無二的身體印記,綻放最美麗的畫面♥

「刺青婚紗」:獨一無二的身體印記,綻放最美麗的畫面♥

人氣 12,001 分享 26
26

EmmaChangPhotography

圖片來源:EmmaChangPhotography

 

有些人喜歡利用刺青刻劃身體上的花紋,來記憶生命中重要的事物或回憶;這些身體上的美麗圖案,值得大方地展露、秀出來給眾人欣賞。

不過,刺青既然已經成為身體的一部分,就和自己的身型一樣,高矮胖瘦各種不同的身材,總要找到合襯的禮服,刺青自然也是一樣!

因此在挑選禮服時,自然要多方考量,尋找適合搭配刺青圖案或意義的禮服,刺青不僅可以是禮服的一部分,也是最貼身的華麗裝飾,讓刺青與禮服互相為彼此加分吧!

EmmaChangPhotography

圖片來源:EmmaChangPhotography

 

S.H PHOTO STUDIO

圖片來源:S.H PHOTO STUDIO

 

 

對應自己身體刺青的部位,首先挑選合適的禮服、婚紗的款式;女生的婚紗款式多元,想要露肩或露背通常都不是問題,只要試穿時因應刺青的圖案去找合適的剪裁。

刺青無論是單一顏色或是複雜多彩,搭配上單一色的禮服都能夠呈現出非常不一樣、個人韻味十足的效果;複雜的圖騰若再搭配上設計繁複的婚紗,又或者是中式鳳冠霞披上的濃豔刺繡,更是讓畫面的華麗度滿點。

真愛婚禮 板橋婚紗

圖片來源:真愛婚禮 板橋婚紗

 

 

男性即便因為西服款式繁多複雜,但多數仍舊是全身包緊緊:從脖子包到腳,可能就要花上多一點的工夫,找到款式較別出心裁的款式,或不一樣的風格造型。

例如胸前的刺青,上身直接中空搭配西服外套和小領結,就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出眾效果。

真愛婚禮 板橋婚紗

圖片來源:真愛婚禮 板橋婚紗

 

 

又或者是在拍攝上,透過佈景、畫面的整體營造,多一點故事感~

大方露出刺青時,可以直接透過刺青說故事,也更忠實地呈現彼此間的獨特意義喔!

真愛婚禮 板橋婚紗

圖片來源:真愛婚禮 板橋婚紗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