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佈置
  4. 宴客桌上太單調?「瓶瓶罐罐」畫龍點睛,創造滿滿綠意自然風!

宴客桌上太單調?「瓶瓶罐罐」畫龍點睛,創造滿滿綠意自然風!

人氣 10,663 分享 51
51

Wen婚禮視覺設計&婚禮攝影

圖片來源:Wen婚禮視覺設計&婚禮攝影

 

婚禮桌上擺著鮮花已經不稀奇,但是如果蒐集了很多奇奇怪怪的小瓶子,再把小花插在裡面,意外可以有一種特殊安排的感覺~最近在Instagram上,就經常看到針對瓶中桌花的設計呢!

不一定要使用玻璃瓶,充滿純淨感的白色瓷瓶也是很好的選擇,而且跟淡黃色的小花特別相襯,襯托了整個大廳的華麗感,尤其適合在春天和夏天結婚的新人,完美呼應窗外的陽光;而放在瓶子底部的書籍也很時尚,適合喜歡海外婚禮風格的人喔~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白色X綠色的組合,完全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被綠色植物環繞的裝飾感,搭配上純白色的桌巾,濃濃的春天氣息,超適合透明系的新娘!

下方的小瓶子刻意不維持相同的高度,創造出了高低的層次感,有種邊吃飯邊欣賞大自然的感覺~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是不是很像一個小小的花園呢?玻璃瓶本身很小,如果只單插花的話會顯得異常孤單~但這裡可是歡樂的婚宴場地,絕對不能發生這種事!

這個時候,在周圍佈滿不同的綠色小葉,讓整個設計變得華麗,就像是在桌子中間有一個超可愛的小花園♥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現在在宴客桌上單放一朵花,已經是太過常見的設計,可以試著做出改變!這麼時尚的餐桌設計,看起來就像是花店的展示品一樣,可以用上各式各樣的花朵來顯示不同的風格,是不是很棒呢?

如果時間充裕的話,新人們也可以在婚禮前開始蒐集小瓶子,然後在婚禮當天自己購入花朵,自己動手佈置屬於自己的結婚會場,相信你的婚禮會場絕對是獨一無二的♥

小百底片人像寫真

圖片來源:小百底片人像寫真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