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前相處
  4. 吸引男人的目光!如何成為一眼就愛上的「氣質女」?(下)

吸引男人的目光!如何成為一眼就愛上的「氣質女」?(下)

人氣 10,096 分享 1
1

慕思 muse 攝影

圖片來源:慕思 muse 攝影

 

上集的教大家如何成為讓男生一眼心動的氣質女生,今天繼續教大家一些方法,快點看下去吧!

 

4.看場合,做出適當的打扮

有些女生老是在不對的場合作出浮誇的打扮,爬山、健行的行程畫了濃妝、短裙,又或是真正需要盛裝打扮展現女生的優雅與氣質時,穿上平時去夜店的衣服,這些都會讓男生在心裡偷偷扣分,覺得這個女生不識大體、沒有什麼氣質。參加正式聚會時稍稍展現自己的優勢、畫點簡單的妝容,需要輕便打扮時就好好扮演運動風女生吧!

伊頓自助婚紗 ▌台北高雄板橋桃園新竹台南

圖片來源:伊頓自助婚紗 ▌台北高雄板橋桃園新竹台南

 

DestinationPhoto海角攝影

圖片來源:DestinationPhoto海角攝影

 

5.隨時注意自己的舉止

動作粗魯、大剌剌、講話大聲的女生可能男生也不太會介意,反而很容易能跟男生打成一片,但是這樣的女生往往跟有氣質絕緣。男生也很難對你產生心動、戀愛感喔!身為女生,有時候展現女生的優雅,多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舉止,做事細心謹慎一點,對男生來說都是很加分會覺得很有氣質的行為!

Eric Lai Photography

圖片來源:Eric Lai Photography

 

6.跟不雅詞彙、髒話說掰掰

有90%以上的男生都不喜歡會罵髒話的女生,雖然大部分男生都會有一些口頭禪髒話,但是對他們來說還是會希望有氣質的女生是不會罵髒話,如果已經講髒話習慣的話,改掉這個習慣吧!會讓男生對你加分許多喔!

LINN  美式婚紗

圖片來源:LINN 美式婚紗

 


看完上下兩集以上六點後,是不是也覺得成為氣質女沒有想像中困難呢?把握這些小技巧,很快地你也會成為讓男生一眼就會心動有感覺的女生喔!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