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閨蜜聚會沒花招?下次試試這些活動 姊妹感情不會散(上)

閨蜜聚會沒花招?下次試試這些活動 姊妹感情不會散(上)

人氣 12,583
0

幸福角落婚紗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幸福角落婚紗攝影工作室

 

誰說姐妹聚會只能約吃飯聊八卦?許多事比吃飯聊天更能增進你們的感情唷!很多事情、活動跟姐妹一起做絕對是比帶男友更合適更開心,快來看看現在女生跟姐妹閨密聚會時,到底都會做哪些有趣的事吧!

 

1.一起做甜點

應該沒有女生會討厭甜點,平時很常約在下午茶聚會的你們,下次試試看約在手作甜點店吧!做甜點對女生來說一直是個夢幻浪漫卻有點難度的事情,現在有很多幫你準備好所有器材、食材甚至連食譜都準備好的手作店,只要人去現場幾乎都能帶回零失敗的好吃甜點唷!

Janet Chou / 美妝造型

圖片來源:Janet Chou / 美妝造型

 

2.一起去運動

自己一個人運動久了,難免會遇上倦怠期,這時候若是有一群好閨蜜陪著你一起揮灑汗水、一起找回運動的樂趣,相信對妳們來說都會非常有激勵作用的!和姐妹們平時吃吃喝喝習慣了,身材多多少少會有點走樣,下次一起來場運動的聚會吧,一起保持勻稱的好身材,

飛妃 Photography/女攝影師

圖片來源:飛妃 Photography/女攝影師


3.野餐

雖然同樣是同樣是吃飯,不過在一般餐廳和在戶外野餐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挑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和姐妹們一起討論、準備野餐的食物,躺在草地上吃吃喝喝、聊天,甚至不做任何事一起曬曬太陽,都是很舒服很愉快的一個下午。比起受拘束的餐廳聚會,也許戶外的野餐更適合你們喔!

愛。攝紀

圖片來源:愛。攝紀


以上三個活動和姐妹們嘗試過了嗎?比起吃吃喝喝的固定行程,這些事不是有意義許多呢?除了可以增進感情外,同時也會讓你們之間擁有更多共同話題呢!下集還有一些更有趣的活動喔!

愛。攝紀

圖片來源:愛。攝紀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