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公認貴婦孫芸芸的保養「三大秘訣」,回到嬰兒肌非難事!

公認貴婦孫芸芸的保養「三大秘訣」,回到嬰兒肌非難事!

人氣 10,896
0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你知道微風老闆廖鎮漢的董娘孫芸芸,現在幾歲了嗎?40歲的肌膚,卻保養得有如嬰兒般滑嫩的肌膚;愛曬太陽的她,仍保持緊實滑順的肌膚質感,你好奇她是怎麼辦到的嗎?讓我們一同來瞧瞧!

 

 

臉部的保養品帶到脖子

孫芸芸曾在美妝節目中透漏,只要是她擦在臉上的東西,一律都會帶到脖子以上,才能維持臉部和脖子同樣嬌嫩的肌膚。

將脖子和臉視為一體,才不會虧待任何一個部位喔!

 

 

保養品項簡單、固定且足夠

孫芸芸提到,年紀有了,保養品的項目也越來越簡單,但是一些基本的品項都有,也不太會更換,像是:化妝水、精華液、眼霜和乳液,每天的順序都一樣,到了較乾冷的時候,則是美容油和乳霜在替換。

喜歡曬太陽的女生,可以在最後一道程序塗上美容油,讓肌膚亮亮的,閃閃發光。

 

 

注重身體細節的保養,包含腳趾頭

孫芸芸說,不喜歡肌膚乾乾的,就連在車內等待的時間,都會把腳部的保養做到足;為了預防夏天穿涼鞋時,腳趾頭乾乾的不好看,她還會照顧到每一根腳趾頭,讓每一根趾頭都有乳液的滋潤!

 

 

 

透過不間斷的努力,即使少少的時間,都能化腐朽為神奇!

唯有把這些保養原則當作信念般,放在心中,相信想要皮膚好的大家,都能達成美美的皮膚。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想要皮膚保持完美狀態除了先天的底子,也是要加上後天的保養!快參考孫芸芸的美容訣竅,幫自己的肌膚凍齡吧~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