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破除大迷思!喝果汁當代餐健康嗎?喝對了才能真的變水水♥

破除大迷思!喝果汁當代餐健康嗎?喝對了才能真的變水水♥

人氣 8,481
0

De-Lovely Wedding

圖片來源:De-Lovely Wedding

 

很多美味的水果在食用前因為要切,很多人都會嫌麻煩,而為講求方便又不想浪費時間,乾脆簡單處理然後全丟進果汁機裡一起榨!總之加那麼多種的水果,營養也一定滿滿滿~

這是一般人普遍的想法,但~NO NO NO!其實大家大錯特錯了~今天就來破除迷思,不要再以為喝果汁就是最方便又健康的懶人法了!

1+1手工婚紗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1+1手工婚紗攝影工作室

 

 

將水果榨成汁,為講求喝起來順口又無稠感,又去果皮、濾渣再做飲用,這樣子本身水果營養價值就被大大扣分啦!

存在果皮與果渣中的大部分纖維就這樣被白白浪費了,一杯多種水果榨成的果汁,喝完應該只攝取到一種水果的營養吧?而且果汁必須現打現飲用,錯過黃金飲用時間,恐怕就白喝了!

許多人認為空腹喝果汁可促進腸胃順暢,由於每個人體質不同,所以因人而異,但若是選擇蔬果汁就不建議空腹飲用,因為蔬果多數屬寒性,若體質本身偏寒,會讓身體更加虛弱不適。

紗法亞精品婚紗

圖片來源:紗法亞精品婚紗

 

 

不愛喝水,選擇來杯滿滿維生素C的果汁也很健康?錯了!因為水果所含的維生素及水果酸,長期攝取都會促使胃酸分泌而過高,久了就會有胃潰瘍、食道、胃壁被腐蝕現象,所以還是乖乖多喝水,才是最優的養生之道~

甜在心婚紗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甜在心婚紗攝影工作室

 

 

喝蔬果汁作為代餐,可以排毒、減重一次達成?天啊,雖然確實能有排毒效果,能夠讓胃達到休息狀態,但其實這樣會讓身體營養不均,也是更加殘害你的身體,要想好好讓身體排毒,慎選食物、多喝水與規律運動才是最好、最健康的撇步喔!

J2 wedding 板橋

圖片來源:J2 wedding 板橋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