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新秘推薦!2019年春季美妝 好運妝容看這篇才知道

新秘推薦!2019年春季美妝 好運妝容看這篇才知道

人氣 7,695
0

Amanda Makeup Studio

圖片來源:Amanda Makeup Studio

 

寒冷的冬天即將告一段落,準備開始迎接充滿暖意幸福的春天,當來要先來follow一下今年春季的好運妝感,美眉們趕緊跟上潮流,讓自己無時無刻都美美的,也許妳的專屬幸運跟幸福就會馬上出現唷~以下介紹幾個適合春天的色系,一起往下看吧~

徠麗視覺婚紗攝影Lali Vision

圖片來源:徠麗視覺婚紗攝影Lali Vision

 

珊瑚橘

春天不再黯淡冷豔,脫去冷感的艷麗妝,換上活力十足的暖色調,選擇粉嫩又溫暖的珊瑚橘再適合不過了!搭配在眼妝上,整體眼神充滿了仙氣,而圓潤的眼球看起來更加閃爍明亮,美好氣色就從現在開始!

LINN  美式婚紗

圖片來源:LINN 美式婚紗

 

火熱亮彩橘

有點party的火熱紅,及不失氣質感的粉亮橘,平衡出當季最夯的橘紅色,若是在唇妝上,魅力感大大加分!而妳身邊最心愛的男人,都會忍不住想霸佔這具有致命吸引力的性感雙唇,永遠對愛不釋手,無法逃出妳的手掌心。

J Photographer

圖片來源:J Photographer

 

鵝黃米色

今年腮紅不要再強調血色膚質,走點慵懶風格的鵝黃色是今年最新流行,色彩飽和度高,擦起來又平易近人,雖然傻傻呆呆的樣子,但看了卻讓人又疼又不能不顧,無辜感瞬間破表

微美視覺We Marry Vision

圖片來源:微美視覺We Marry Vision

 

櫻花粉

沒錯!春天最夯的就是櫻花季了!怎麼可以少了這款色系呢?粉嫩色系,不管是當作眼影、腮紅、或是口紅,怎麼打扮怎麼應景!!趕緊為自己化上專屬的青春活力妝感吧。

Eric Lai Photography

圖片來源:Eric Lai Photography

 


以上介紹的色系都是分常適合春天的顏色,擺脫寒冷的冬季,即將迎接春暖花開的春天,不如也替自己的臉上,妝上如春天般花開的顏色吧~

新娘秘書-香香整體造型攝影團隊

圖片來源:新娘秘書-香香整體造型攝影團隊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