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佈置
  4. 森林系婚禮!想要完美舉辦婚禮「花藝佈置」居然是最後關鍵?

森林系婚禮!想要完美舉辦婚禮「花藝佈置」居然是最後關鍵?

人氣 18,913 分享 34
34

翡麗詩莊園

圖片來源:翡麗詩莊園


還記得2017年余文樂的婚禮嗎?婚宴地點在墨爾本郊外一片綠油油的草原,森林與草原系風格,配上藍天與白紗,充滿了個人風格與愜意的感覺。草原風蔓延著濃濃春天氣息,白色系的花材大肆佔據木質迎賓拱門,搭配些微粉色玫瑰營造出層次感。這樣的佈置柔美浪漫地飄散著花香、白色紗簾垂墜飄逸,彷彿不經意來到了國外呢!

白水木婚禮佈置

圖片來源:白水木婚禮佈置

 

戶外證婚時,大片白色花瓣灑滿步道,觀禮椅上滿天星綻放著喜悅,金色系花材點綴了純白的拱門,讓證婚的場地既溫馨又聖潔,添增了一份自然的舒適感。

AWAIT WEDDING DESIGN

圖片來源:AWAIT WEDDING DESIGN

 

滿滿的芬多精、無拘無束的婚禮場地,餐盤上的一點點創意,裝飾葉片取代了餐巾,小巧思令人會心一笑。白色鮮花們延伸到主桌上,豐富的花材令人覺得隆重卻沒有壓力,讓最重要的長輩們用餐時多了一份愜意,也能分享到濃厚的幸福感。

AWAIT WEDDING DESIGN

圖片來源:AWAIT WEDDING DESIGN


想要活潑俏皮一點的佈置,鮮豔的藍花加入白粉色花材隊伍,鋪上紅毯、襯著綠草皮有種星光聚集的鋒芒,觀禮椅的佈置花柔柔的色彩,悄悄地帶出了童話故事中一些夢幻的氣氛,搖身變成了王子與公主的草原婚禮。

晶麒莊園

圖片來源:晶麒莊園

 
如果你也夢想著舉辦一場夜晚的戶外婚禮,讓燈光取代星光點點,加上五顏六色的粉色花材、繽紛的裝飾品,在迷濛燈光與燭光相互輝映的浪漫氣氛下,讓人覺得幸福感飆升。綠色花材選用平常婚禮不常見的種類,增添自然系的草原感,讓夜晚的氣氛也能如白天般幸福洋溢,氣氛活潑舒服,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高杰設計。客製主題Wedding Art

圖片來源:高杰設計。客製主題Wedding Art

 

婚禮蛋糕也別忘了,裝飾品以鮮花取代甜膩的奶油,用最『自然』的方式點綴愉悅的氛圍,一場創意滿點的婚禮,絕對是眾人最難以忘懷的回憶。

花祂 佈香 婚佈所

圖片來源:花祂 佈香 婚佈所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