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簡單奢華又溫馨!屬於妳們的日子其實可以這樣做√

簡單奢華又溫馨!屬於妳們的日子其實可以這樣做√

人氣 8,628 分享 12
12

KE Studio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KE Studio攝影工作室

 

辦婚禮隨著年輕人的創新與流行風格,從早期的繁複結婚程序,進而逐漸演變為簡單但卻又不失奢華正式的典禮;以前參加婚禮都是在餐廳裡舉辦,被安排好的桌位,有時不夠還會穿插一兩位新人的朋友(完全不認識),不但尷尬又顯得僵,雖然只有短短一、兩個小時,但卻覺得好像過了一天。最尷尬莫過於一旦上菜後,客人的焦點就會全部在菜色上,而忽略了當天最重要的男女主角,每到主持人說舉杯敬酒時有時還要重複幾次才陸續有人照著做(但其實根本狀況外…)讓新人站在舞台上乾等也真的很令人無奈呢~ 

台北婚攝伍哥-550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台北婚攝伍哥-550攝影工作室

 

台北婚攝奧迪-ODi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台北婚攝奧迪-ODi攝影工作室

 

與其遇到這些尷尬狀況,還不如替自己主辦一場青青簡約風的婚禮儀式,小編自己都希望將來結婚一定要這樣!藍天白雲的戶外中,有著雙方重要親人與要好朋友的見證,以及牧師帶領幾句的誓詞下,新人帶著愛意並注視著對方說出:「我願意」,粉紅泡泡瀰漫空氣當中甜而不膩,全場焦點完全在主角身上,也能收到真正滿滿的祝福。

麗晶集團-台北園外園

圖片來源:麗晶集團-台北園外園

 

THEDAY那天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THEDAY那天攝影工作室

 


結束婚禮儀式後,只要準備精緻小餐點、香檳與大家同樂,沉浸在音樂當中,或是與新人開心拍照,簡簡單單的不用太多流程,大家共同參與就能讓這場婚禮圓滿結束也更加充滿回憶,相信大家都能夠更加珍惜身邊的每一位重要的人,我想這也是新人想表達給大家的吧!跳脫傳統的婚宴模式,妳也來為自己安排一場愜意又附意義的婚宴吧!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圖片來源: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THEDAY那天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THEDAY那天攝影工作室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