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你有想過嗎?身旁的姐妹怎樣才算是「好閨蜜」嗎?

你有想過嗎?身旁的姐妹怎樣才算是「好閨蜜」嗎?

人氣 8,056 分享 1
1

Promaker普羅麥克攝影團隊

圖片來源:Promaker普羅麥克攝影團隊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身邊多多少少都有從小玩到大,不管做什麼事都溺在一起的朋友,這種朋友我們現在叫做「閨蜜」。

DOLBY IMAGE

圖片來源:DOLBY IMAGE

 

但這種朋友就像雙面刃,不是成為你最好的朋友,就是在你有了另一半時醋勁大發,暗地裡攻擊你,所以現在有很多人都不敢有閨蜜,再好的朋友都會和他保持距離。因為在報章雜誌及電影中,這種朋友都會被塑造成小三、小王,老婆最後發現自己的老公跟最好的姐妹睡在一起,不管電影或是現實生活,這種狀況都曾出不窮,讓人與人之間多了一種戒心,不過想想10年、20年前,其實不太會在意這種事情的,因為這種狀況其實也是經過電視、媒體的渲染,逐漸型成大家的意識型態,其實你真正要做的是要懂得如何辨識真正的閨蜜。

*CharaBird*薰薰*造型工作室*

圖片來源:*CharaBird*薰薰*造型工作室*

 

 

其實你只要稍微注意就絕對可以發現身邊的這位是不是你真正的朋友。現在大多數的人都只找會順著自己意思、意見不多的朋友,但這種人不一定是真正同意你的看法,大多數的狀況是,不滿意你的行為,但懶得說,或是不知道怎麼告訴你,就這樣一天過一天,但心裡的不平衡日積月累,直到有天終於爆發了,你才驚覺怎麼他變了?但只要你回首一看,許多的跡象都可看出端倪,很多時後只是你不願意面對而已,因為沒有別的朋友了,所以有總比沒有好,下意識得這麼告訴自己,但這就像是未爆彈,總有一天會爆炸。

DOLBY IMAGE

圖片來源:DOLBY IMAGE

 

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一開始就慎選,朋友可以多交,但真的要當做「閨蜜」的一定要三思。所謂的閨蜜並沒有分好壞,會影響的是你看人的眼光罷了,找一個能在真正需要時挺身而出的好朋友吧。

女神殿goddess wedding

圖片來源:女神殿goddess wedding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