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親愛的~來場草皮上的春日約會 一起感受愛情加溫的小確幸

親愛的~來場草皮上的春日約會 一起感受愛情加溫的小確幸

人氣 8,224 分享 30
30

 

甜在心婚紗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甜在心婚紗攝影工作室

 

常常聽到身邊的男性朋友說:到底要去哪裡約會呢?相信這個問題是長久以來許多情侶們傷腦筋的問題,剛開始約會可能去電影院、咖啡廳,或是逛逛街,時間久了,想看的電影都看過了,同一家咖啡廳也去了上百次,都沒有新的景點了,約會的時間可能只有短短半天,也沒辦法跑到外縣市去玩,到底要去哪裡約會呢!

花蓮巴黎婚紗攝影

圖片來源:花蓮巴黎婚紗攝影

 

如果兩位都不排斥坐在草皮上,親近大自然,不妨來一場草皮上的約會吧!在草地上,可以跑跑跳跳,累了還可以躺下來休息,偶爾繁忙的生活中,若是有半天的小空閒可以在空闊的草原上休憩,是不是覺得身心靈都得到放鬆了呢!

草原婚紗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草原婚紗攝影工作室

 

 

如果怕單純聊天會太無聊的情侶們,不妨安排個野餐活動,約會前還可以一起準備食物,許多女孩們的夢想就是和男友在廚房裡一起準備晚餐,就利用這個好機會,完成女孩們心中的夢想吧!

慕思 muse 攝影

圖片來源:慕思 muse 攝影

 

如果想安排一些有趣的活動,也可以準備一些道具,像是風箏、飛盤或是一些運動用品,在約會時,還能運動兼顧身體健康呢!

幸福浪漫婚紗工作室 韓式婚紗攝影

圖片來源:幸福浪漫婚紗工作室 韓式婚紗攝影

 

即使在人口密集的台北,大安森林公園也是很好的野餐地點,只要有一片草皮就能展開半天的約會是不是很方便呢,地點上十分容易尋找,凡是公園或是許多大學裡面也有這麼一塊大草皮呢!這個假日就來規畫一場草地上的約會吧!

瑪朵婚禮婚紗工作室

圖片來源:瑪朵婚禮婚紗工作室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