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卸妝這件小事,卻影響膚質最大!3分鐘一次搞懂「乳、水、油」

卸妝這件小事,卻影響膚質最大!3分鐘一次搞懂「乳、水、油」

人氣 8,309 分享 1
1

史丹利J-基隆婚攝/台北婚攝/平面攝影/動態錄影

圖片來源:史丹利J-基隆婚攝/台北婚攝/平面攝影/動態錄影

 

「每天花多少時間化妝,也請花相同的時間卸妝」,是許多女明星和彩妝達人的經驗之談;如果你總覺得自己都有認真保養,卻肌膚很油、痘痘好多,肌膚的狀況沒有改善,「卸妝不徹底」可能就是其中的元兇喔!

其實每種化妝品的基本成分中,都會含有油脂,許多專家或達人都強調,好的肌膚保養跟正確的洗卸保養脫不了關係,不管是產品選擇或是清潔方式,只要做對又持之以恆,擁有水煮蛋肌之路就已經成功一半。

可是你會看到市面上,卸妝的質地那麼多,到底哪個才是最適合你的呢?讓小編分析各樣的卸妝產品,給大家參考看看吧!

BJ Photographer

圖片來源:BJ Photographer

 

 

卸妝油

卸妝油是最常見也最有效的卸妝產品,現在許多化妝品有越來越多的防水性、抗UV底妝,推薦給平日上底妝偏厚重習慣的人,卸妝油能把濃妝和防水彩妝都能快速徹底地卸除!但缺點就是質感是偏油膩,如果乳化不徹底很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引發痘痘和閉口問題。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卸妝水

省時省力又方便的卸妝產品,是現在許多小女生的最愛,完全不含油脂,在夏天使用除了清爽舒服,如果外出聚會外宿或出遊時,是迅速卸妝的最佳選擇!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卸妝乳

卸妝乳是乳狀質地,所以比較溫和,而且有滋潤肌膚的效果;但是缺點就是需要花較長時間卸妝,遇到防水性彩妝時也容易卸不乾淨,會需要配合眼唇卸妝產品使用。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都學起來了嗎?好好卸妝才能好好上妝阿,趕快筆記收藏吧!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