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後生活
  4. 【明星夫妻的恩愛祕訣】王陽明&蔡詩芸:最獨特又知心的存在

【明星夫妻的恩愛祕訣】王陽明&蔡詩芸:最獨特又知心的存在

人氣 12,820 分享 120
120

 

男星王陽明曾說過,當他遇到蔡詩芸時,問她:「想去哪裡旅行?」蔡詩芸回:「想去找鯨鯊。」這句話讓王陽明認定她就是此生的伴侶,更在四個月後定了終身--你是否也有這樣獨特又知心的存在呢?

 

擁有共同興趣

王陽明與蔡詩芸的共同興趣為潛水,熱愛海水之餘,平日會一起關注海洋保育的議題,像是放生海龜、保育海龜。

夫妻倆對事物有著相似的熱情,也足以支持對方生活中的喜與樂,藉此建立信任感。

 

 

支持對方的興趣

王陽明除了是名演員外,也是個熱愛跑車的業餘者,而蔡詩芸是一名專業歌手。夫妻倆互相依賴之餘,也能各自獨立。

在Instagram上常常能看到王陽明秀出他對各式名車的理解,蔡詩芸不會加以阻擋,而能支持老公的興趣,因此常常看到Sunny公開感謝老婆呢!

 

 

秀恩愛

不要小看向眾人放閃的威力喔!其實,能在私底下寵老婆,更在公開場合讚美老婆的優點,是感情生活的一大潤滑劑呢!

Sunny常常在各大公開場合表示對老婆的想念及愛意,因此更被封為「寵妻宣言達人」,讓大家看見了愛情的堅定,也給了社會一個正面的示範--女人,是需要甜言蜜語的♥

 

婚姻的甜蜜,不是理所當然的,唯有婚姻中的兩個人都付出心力共同維持,才能讓婚姻路走得又長又遠。「婚姻是戀愛的墳墓」,這句話大家皆知,在現實的婚姻裡的確存在非常多的問題,若兩個人無心經營的話,很容易就勞燕分飛了。婚姻更是一輩子的功課,擁有婚姻的大家,借鏡明星案例,一起努力維持吧!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