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來杯花茶~由內而外的好氣色 天然系保養最自然!

來杯花茶~由內而外的好氣色 天然系保養最自然!

人氣 7,559
0

Bridal Hill 席爾手作婚紗

圖片來源:Bridal Hill 席爾手作婚紗

 

春天到,代表又是新的一年,再面對新的一年裡,身體照顧當然不可少,順便為去年所熬出的各種辛酸與苦,都要在今年全部給他養好養滿,再用全新的健康身體好好迎接今年~所以這裡準備幾款對女孩們有益的養身花茶,養好氣色,春天裡的妳絕對容光煥發!

s.a. wedding 韓國婚紗攝影

圖片來源:s.a. wedding 韓國婚紗攝影

 

金盞花茶

金黃花瓣映出金黃色的茶,一口清香,飲下去帶出甘味與微苦,可以利尿、養肝護明之效,防止失眠與保護消化、肝臟系統,並且促進血液循環。

圖片來源: pinterest

 

玫瑰花茶

受到大多女性的最愛,尤其又對女孩子是最好的一款茶,可以幫助活血、減少經痛,調理氣血、養顏美容之效,因可以助抗憂鬱與緩解疲勞,以及減緩腰痠背痛等不適狀況,建議可以在經期間飲玫瑰花茶,調理身體,舒緩經期間不穩定的煩躁情緒。

Dear Deer鹿兒攝影|女攝影師蘇蔓

圖片來源:Dear Deer鹿兒攝影|女攝影師蘇蔓

 

洛神花茶

冬天吃了太多油膩食物嗎?一到春天做健康檢查卻發現,血脂指數飆高!!趕緊來杯洛神花茶降脂一下,內含多種維生素與礦物質,抗氧化力強,可有效降低肝指數,與減少肝臟所出現發炎與細胞壞死等所造成的損傷,還有一個小優點,可以偷偷變美變白唷。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洋甘菊茶

內含的類黃酮可刺激分泌賀爾蒙多巴胺與血清素,增加好心情,就能稍減憂鬱症病患的負面情緒,連產後婦女常出現的失眠與疲勞狀況也能達到改善。

浪漫婚紗精品

圖片來源:浪漫婚紗精品

 

看完這幾款茶,是否該手刀購入一下,趁現在春天的氣息降臨,也趕快好好養身子,才能帶著好氣色踏青悠遊~

好拍全球旅拍 Haopai Photo

圖片來源:好拍全球旅拍 Haopai Photo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