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瞬間減齡5歲!2019年髮型排行榜 讓妳仙氣飄飄逆生長~

瞬間減齡5歲!2019年髮型排行榜 讓妳仙氣飄飄逆生長~

人氣 7,961
0

微美視覺We Marry Vision

圖片來源:微美視覺We Marry Vision

 

靠做臉保養來保持年輕外貌已經變成每個女性基本的需求,不過有個更簡易的方法令人看上去年輕5歲,而且可以在一些已經邁入熟女年齡的女星身上看到,就只不過是一個 30 秒就做到的減齡髮型,就可以看起來逆生長!

 

減齡髮型重點

1.中長髮配瀏海

已經有了三個女兒的賈靜雯,善用這個減齡髮型配八字形瀏海來提升自己的活潑氣息,難怪與比自己年輕 9 歲的老公修杰楷站在一起,沒有一點違和感!而號稱最適合懷孕的女星陳意涵,本身天生童顏,加上這一頭減齡髮型,令她看起來更加可愛、年輕、有活力!怎能想像她已經是一個媽媽了!

 

2. 加厚頭頂髮量,胎毛瀏海讓頭髮更顯率性

以蔡卓妍為例,綁頭髮時挑高頭頂的頭髮,視覺上增厚髮量,同時放鬆額邊頭髮,更顯自然率性。綁包包頭時露出一點小胎毛,除了看起來更自然外,也有讓臉看起來變得更小巧精緻的修飾效果!

綿谷結婚式-台中店

圖片來源:綿谷結婚式-台中店


3.波浪大長髮

Angelababy 就很擅長將捲曲長髮打扮的很活潑,除了跟前面的女星一樣紮高綁包頭或高馬尾之外還很用帽子之類的配件讓自己顯得年輕可愛,當然高顏值也是重點之一,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的道理千古不變,但如果真的很懶惰打理頭髮的時候戴起鴨舌帽也是變年輕的一招懶人法喔!

Lion makeup彩妝獅

圖片來源:Lion makeup彩妝獅

 

4.清爽短髮準沒錯

短髮有著一種無形的少女魅力,只要將頭髮剪短,不論是剪層次或是燙捲造型或是隨意將頭髮紮起低馬尾,絕對都能讓你回春成少女。例如前陣子火紅的韓劇男朋友中的宋慧喬就大膽的剪成清湯掛麵的學生頭,你能相信她已經快步入40歲了嗎?

RT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RT攝影工作室

 


以上提供各位能減齡五歲的髮型,快任意挑選一款最適合自己的,不為別人而活只當能主宰自己王國的公主。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