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6款絕美「綠婚紗」全收錄!看完保證立馬改觀♥

6款絕美「綠婚紗」全收錄!看完保證立馬改觀♥

人氣 24,919 分享 24
24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

圖片來源: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

 

綠色是用於婚禮的美妙色彩,你可能會認為找到綠色的漂亮禮服並不容易,這樣想的話,你就錯了喔~

對於一個願意挑戰傳統的大膽新娘而言,這些綠色婚紗在婚禮或拍婚紗當天,和白色禮服一樣的華麗!

所以,不要害怕冒險並脫穎而出,一起看看下面這6種很酷的綠色婚紗💕

 

Type 1、童話森林綠

綠色是一種很酷的顏色,象徵著自然,且綠色長期以來一直是生生不息的象徵,曾經是15世紀婚紗禮服的首選顏色!即使在今天,仍然是一種很鮮明的色調。

而童話森林綠婚紗,象徵公主與王子浪漫的生活;其露肩的設計,帶來視覺上的微露性感,束腰的部分又整個拉長全身曲線的長度感。

可愛又活潑的設計中,不失綠色帶給人的平靜感,並享受綠色的舒緩與鎮靜,都會讓我們感到更加堅定綠色婚紗的選擇~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

圖片來源: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

 

 

Type 2、宮廷優雅綠

這件綠色婚紗,有著誘人的外觀~採用透明美背和單色刺繡鏤空短袖設計,豐富的串珠蕾絲貼花貫穿整個美背,營造出奢華的外觀。而綠色薄紗從腰部垂下,又增添了另一絲魅力♥

啾咪影像工作室

圖片來源:啾咪影像工作室

 

 

Type 3、舞會華麗綠

舞會華麗的綠色婚紗,這樣鮮明的綠色色調,更給人一種興奮的感覺,穿上去看起來會非常有活力。就像我們總是在一個明亮的黃綠色或檸檬綠色周圍,感受到朝氣。

蘿亞結婚精品

圖片來源:蘿亞結婚精品

 

 

Type 4、簡單深色綠

綠色是樂觀、充滿希望、寬恕、充滿活力、寧靜、優雅的,所以誰說在婚禮上不能穿上綠婚紗呢?

而且,綠色象徵著一個新的開始。想像一種新鮮的綠色植物從土壤中出現,不正代表新生與永恆?所以穿上它,感受最原始且自然的綠意盎然。

蘿亞結婚精品

圖片來源:蘿亞結婚精品

 

 

Type 5、美人魚兒綠

在美人魚兒綠婚紗中可以明顯看出精緻,細節描繪出女性形象與女性美的輪廓。

喇叭型的裙擺充分滿足所有在時尚方面具有藝術品味,以及對戲劇天賦偏好的女性需求。

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圖片來源: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

 

 

Type 6、薄荷清新綠

這件薄荷清新綠婚紗,在胸及腰間有著層次的抓皺設計;小露香肩及美背的造型,展現不凡的甜美感♥

VERA婚紗-禮服.攝影

圖片來源:VERA婚紗-禮服.攝影

 

根據愛爾蘭的傳說,綠色可以吸引仙女的出現。所以,穿上綠色婚紗,絕對是召喚仙女的最佳時機,讓綠色婚紗在婚紗照或婚禮上,跟你一起活躍起來吧!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