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佈置
  4. 超奢華!掌握婚禮佈置2大關鍵 羨煞親友沒話說~

超奢華!掌握婚禮佈置2大關鍵 羨煞親友沒話說~

人氣 9,435 分享 25
25

J.H Photography維納斯婚禮

圖片來源:J.H Photography維納斯婚禮

 

對於一個擁有眾多好友的新娘來說,創造一個超氣派的婚禮現場是非常必要的,婚禮當天總是會來一些俗稱婆婆媽媽的人物,或者是千百年一見的好像路人卻又不是路人的甲乙丙,更害怕的是那些來自職場上的自稱閨密們,只要一個不小心,就要成為未來茶餘飯後的話題點,例如:喔某某某那次辦的婚禮阿,喔好黯淡喔,都不知道那是結婚現場耶。千千萬萬不想聽見這種垃圾話吧,別擔心,這裡要教你如何布置出超華麗的婚禮現場。首先使用華麗裝飾品的幾大要點一定要注意!

 

不要使用太多顏色

如果你添加太多的顏色,會讓眼睛無法聚焦,沒有辦法出現視覺上的凝聚力。當盡可能簡單地放置顏色時,最多兩種顏色是最好讓人集中注意力的數量!而桌上的展示板也是一個可以裝飾的重點,在還沒上菜之前,它的作用就是盡可能地吸引客人的眼球,當然也有單純僅擺放華麗餐巾的樣式,但是想要強烈的華麗感的話,展示板絕對是必要的!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再來就是椅子的選擇,對於強調豪華氛圍的主軸下,請避免使用休閒椅子,比如塑膠椅,並選擇有靠背的椅子。 如果椅子的顏色與宴會場地的設置不符合,只需添加華麗的椅套就可以馬上改變整個風格,也盡可能地選擇絲綢感的質地。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營造照明的氛圍也很重要

照明是營造奢華氛圍的重點。當你擺上蠟燭以及使用間接照明時,整個場地會變暗,創造出一種古典平靜的氛圍。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利用窗戶和天花板創造出幾何感,配合牆壁的主色調,使用優雅的粉色可以讓人感覺舒服,對比窗外的翠綠色又可以帶來清新的感覺,令人耳目一新。布置華麗的婚禮場地是一門高深的藝術,我們要的是奢華可不是庸俗!

J Photographer

圖片來源:J Photographer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