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準新娘快筆記!婚紗經典品牌TOP3 一定要寫進口袋名單裡√

準新娘快筆記!婚紗經典品牌TOP3 一定要寫進口袋名單裡√

人氣 9,316 分享 22
22

Bridal Hill 席爾手作婚紗

圖片來源:Bridal Hill 席爾手作婚紗

 

在準備婚禮的過程中,婚紗的挑選是最費力的一個環節,會花上許多的時間,而選擇一套可以凸顯身材優點又讓新娘閃閃發光的婚紗實在是非常重要!特別是某些嚮往海外婚禮的女孩,如果可以搭配上赫赫有名的國外婚紗,那不就更開心了嗎?而且,國外的婚紗可以說是非常時尚又做工精緻~下面就介紹幾家大熱的婚紗品牌,一定要寫進口袋名單裡面呀!

 

Vera Wang

世界級的流行品牌,英國足球皇家隊老婆們最喜歡的婚紗品牌第一名。Vera Wong是一件具有非常精緻細節的婚紗,每個縫線接著處都是按著順序一個接一個地手工製作縫補。可愛的蕾絲設計覆蓋著很多層的白紗,散發出強烈的透明感,而特殊的刺繡工法也是聞名的技術之一。使用奢華布料,一定要擁有一件!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Reem Acra

這是一個擁有許多華麗可愛婚紗的品牌,新穎獨特的設計,可以個性也可以甜美,很受新娘的歡迎。不僅推出純白的婚紗,也有許多馬卡龍色的婚紗顏色,剛剛好適合春天的婚禮。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Temperley London

這是第一個在英國成立的婚紗品牌。擁有復古的氛圍和高品質的布料設計。而這是英國公主最喜歡的品牌之一,具有強烈的流行感,就算是在強調禮儀的英國社會也是可以讓新娘閃閃發光,充滿立體花朵的設計,又有技巧地減少了薄紗數量,讓整體看來輕盈顯瘦。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各位準新娘們,趕快把這篇分享給準新郎,婚禮一生一次絕對不可以草草計畫!

Bridal Hill 席爾手作婚紗

圖片來源:Bridal Hill 席爾手作婚紗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