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佈置
  4. 「婚桌」加點小巧思!讓親友難以忘懷的婚禮 準備起來其實很簡單

「婚桌」加點小巧思!讓親友難以忘懷的婚禮 準備起來其實很簡單

人氣 11,251 分享 57
57

婚禮紀錄播報員/平面攝影-婚攝沙拉

圖片來源:婚禮紀錄播報員/平面攝影-婚攝沙拉

 

最近許多的名人婚禮都是豪華排場、讓人嘖嘖稱羨,是不是也開始在心中勾勒自己完美婚禮的畫面呢?其實要辦一場屬於自己的完美婚禮,不一定要砸大錢,而是要懂得運用各種細膩的巧思,就能夠有一場讓參與者難以忘懷的婚禮了喔!

而婚禮的餐桌是所有賓客、貴賓在婚禮當中,待最長時間的地方,所以婚桌上的小巧思就會直接影響到他們對這場婚禮的印象喔!以下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巧思吧!

首先讓人最期待的就是,有一桌婚桌會擺放著推疊整齊的香檳杯,看起來有些低調的奢華,而且近年許多新人會在旁邊有些小擺設,讓這桌總是奪人眼目。像這個把酒瓶打造成新郎和新娘的樣式,是不是俏皮又可愛呢?

桃園婚攝力元爸

圖片來源:桃園婚攝力元爸

 

而香檳塔在新人一同注入香檳時,更顯得浪漫,香檳塔儀式也象徵著新人的愛能一直流傳下去。

 

J.H Photography維納斯婚禮

圖片來源:J.H Photography維納斯婚禮

 

再來就是在宴客的婚桌上常常會讓人眼睛一亮的小心意,就是通常餐廳會利用餐巾折成各種樣式,不管是天鵝、心型、玫瑰花或是西裝,都讓人感到十分驚喜!

高雄婚禮攝影師Spencer-婚攝展興

圖片來源:高雄婚禮攝影師Spencer-婚攝展興

 

當然也不能錯過的就是有一桌婚桌上會有婚禮蛋糕~蛋糕的設計越來越豐富及多元,有些蛋糕上頭還會以新郎新娘的樣式做造型,讓每位親友也都想來拍張照留念。

桃園婚攝力元爸

圖片來源:桃園婚攝力元爸

 

也有許多特別有心的新人們,更是會替每一位貴賓準備婚禮的小禮物,讓人備感窩心也感到被款待。新人們都記起來了嗎?好好預備讓親友難以忘懷吧!

海洋莉莉婚紗美學攝影室

圖片來源:海洋莉莉婚紗美學攝影室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