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樓梯」浪漫爆棚!婚紗攝影的經典角度,化身仙杜瑞拉的魔法時刻♥

「樓梯」浪漫爆棚!婚紗攝影的經典角度,化身仙杜瑞拉的魔法時刻♥

人氣 11,023 分享 18
18

Jo's Wedding Studio

圖片來源:Jo's Wedding Studio

 

還記得在童話故事裡看到的場景嗎?仙杜瑞拉匆匆忙忙地從舞會離開,跑下那長長的樓梯,一個不小心就把玻璃鞋給留在了階梯上,成為王子尋找他的唯一信物,多麼浪漫啊!

多少少女從小就看著這些如夢如幻的故事長大,也希望自己可以成為故事裡的女主角,就不用說渴望在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裡,可以重現童話場景了!穿著漂漂亮亮的婚紗,邊走還有兩排撒落的花瓣,幸福洋溢的笑容都堆滿臉龐了呢~

心愛的丈夫就像王子一般的細心呵護你,這一刻就是你生命中最重要時刻,靜靜地從長階梯上走下來,牽著對方的手,眼中只有對方,還有比這個更幸福的時刻嗎?

JK86.Art 藝術攝影婚紗工作室

圖片來源:JK86.Art 藝術攝影婚紗工作室

 

 

在成為王的皇后也都必須走過一個長長的紅地毯,走著長長的階梯,一步一步地走向皇上,把你的手伸向他,一起面對未來歷史的洪潮,一生一世,白首不相離--如此古風的拍攝方法,更是一定要嘗試看看。

蜜靚亞公主婚紗(專營厚片甜甜婚紗)

圖片來源:蜜靚亞公主婚紗(專營厚片甜甜婚紗)

 

 

乘載著陌生人的祝福,在廣場階梯上許下人生的重要約定,後方的太陽閃爍,就像是在告訴你未來充滿希望,象徵自由的羽翼正向兩人發出邱比特的愛情箭呢!

陳小華Andrea Chen-整體造型

圖片來源:陳小華Andrea Chen-整體造型

 

 

人與人的相遇就是如此神奇,走著走著就會在同一個階梯上相遇,你往上走而我往下走,在交錯的那一刻,彼此都知道,哎呀,就是他了!

DestinationPhoto海角攝影

圖片來源:DestinationPhoto海角攝影

 

樓梯上的攝影就是有著如此神奇的氛圍,每一張都像是在訴說一個故事,且自然的拍攝場景,能讓照片的風格自然不做作,喜愛自然風格的新人們不妨也來試試吧!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