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美腿養成祕笈!瘦腿+保養一次公開,造福吧迷們!(速速筆記)

美腿養成祕笈!瘦腿+保養一次公開,造福吧迷們!(速速筆記)

人氣 9,766 分享 2
2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板橋)

圖片來源: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板橋)

 

天氣即將回暖,不少女孩已經慢慢將厚重的衣服收進衣櫃,把春夏的衣服換出來了,不管是短裙、短褲,或是過膝裙、連身裙等,都代表著女孩露出腿部的季節來了!

但是,冬天堆積的脂肪、或是毛孔粗大的皮膚還沒消去,此時就有點尷尬了~所以今天小編要來告訴大家:露出美腿前該做的幾件事!

台北新秘Adi

圖片來源:台北新秘Adi

 

 

瘦腿攻略

除了搭配有氧運動外,瘦下來的腿要有「線條」,而非鬆垮,這樣穿衣服才好看喔!

1、動作一:側抬腿,腳上綁東西增加重量,效果更好。

身體側躺後一隻手撐著,另一手與頭平行放鬆於地面,將腿抬上再放下為一回,記得只要腳輕輕點到就好不要完全放下,一組為20回,每20回休息十秒,一個禮拜馬上有感!

 

2、動作二:橋式微升級版,還能瘦到屁屁!

身體平躺屈膝在地,並將腰以下撐起來,腳跟離地,撐起的腿部與身體呈一直線,接著屁股向上用力抬停留3秒,再回到原位;或是停留在空中做「腿部開合」,每次5秒,橫向鍛鍊下半身,讓大腿整圈的線條更緊實!每天至少做15組,保證有感~

台北新秘Adi

圖片來源:台北新秘Adi

 

 

保養攻略     

除了整體線條好看外,腿部的皮膚保養也是很重要的,穿著熱褲露出滑嫩肌膚,保證欣賞的眼光收不完!

1、撇步一:去角質跟橘皮,美腿直接秀出來!

洗澡前可用刷身體專用的豬鬃刷,以畫圈的方式從下往上乾刷腿部,就可以有效去除肌膚的橘皮組織,還可以幫助排毒,或是買去角質的用品,也是以畫圓方式,每週建議兩到三次就可以囉!

 

2、撇步二:乳液保濕不可少,嫩白腿就非你莫屬。

可以在浴室擦乾身體後,趁著空氣中還有水蒸氣時就先擦乳液,擦完再拿保鮮膜包裹全腿,靜待十到十五分鐘,讓乳液徹底吸收,保濕力大大提升!

JoannaTzou新娘整體造型

圖片來源:JoannaTzou新娘整體造型

 

都學起來了吧?趕快筆記,今年夏天好好秀一下!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板橋)

圖片來源: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板橋)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