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3招「臉瑜珈」釋放壓力,重塑完美小臉蛋!

3招「臉瑜珈」釋放壓力,重塑完美小臉蛋!

人氣 7,982 分享 103
103

鋒攝影

圖片來源:鋒攝影

 

婚禮的前置作業,是不是讓你忙得焦頭爛額、眉頭緊皺、臉部表情緊繃呢?光是長輩、朋友、同事看到你就不禁退步三舍?

來來來,一起來學臉瑜珈,趁著自我放鬆的療癒時刻,鬆綁自己緊張的心情,在婚禮那天蛻變為一位光芒四射、人見人愛的新娘吧!

「臉瑜珈」有哪些動作?讓我們繼續往下看!

 

緊緻的雙唇

要有一個澎潤的美唇該怎麼做呢?首先做一個「飛吻」的動作,維持數秒鐘,一天做五到六次。

這個動作可以使你的嘴唇更緊緻、更完美,運動到嘴唇周遭的肌肉,還可以預防嘴巴附近的區塊下垂。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板橋)

圖片來源: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板橋)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明亮的眼神

疲累的雙眸,使你無法閃耀動人地與人交談、施展魅力?

把頭抬起,眼睛微閉並定焦在某處,可以好好地放鬆你眼部周遭的肌肉。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去除法令紋

你是不是很在意臉部上的表情紋,而不太敢放肆大笑呢?

可以像吹氣球般,把嘴巴嘟起,這可以放鬆你雙頰的肌肉,並達到消除臉部法令紋的成效;一天中想到就做個五到六次,別人說不定還會以為你在裝可愛呢!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除了可以好好照顧身體的皮拉提斯、各式各樣的瑜珈以外,別忽略了隨時隨地都可以做的臉瑜珈喔!

給自己一段身心呵護的美麗時光,任何人的面部表情都能變得和諧且放鬆。在這樣的基礎之下,獲得另一半的疼愛,根本是易如反掌,得來全不費工夫!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所以快點動起來,做做簡易的臉部瑜珈吧~

鋒攝影

圖片來源:鋒攝影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