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DIY木板宣言」迎賓超溫馨!製作技巧大公開~

「DIY木板宣言」迎賓超溫馨!製作技巧大公開~

人氣 10,659 分享 24
24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我們都知道人類是視覺動物,最喜歡看到賞心悅目的東西,日常生活中只要透過可愛的包裝,就可以默默地提升銷售量。

就更別說是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禮了~迎接賓客的地方,當然也是要用的漂漂亮亮!

MF STUDIO

圖片來源:MF STUDIO

 

#welcone sign是現在IG上超熱的TAG,這是什麼呢?其實就是放在最前方的歡迎指路板。

當然,市面上到處都有已經做好的,可是在這麼重要的場合上,還要會想要跟別人用的不一樣吧?所以現在有越來越多的新娘嘗試DIY歡迎版,作為一個可愛的歡迎標誌,還可以直接顯現新娘子的個性喔!

 

如何製作歡迎小標誌?

1、決定想要歡迎大家的標語、標誌的顏色以及想要的大小。

2、準備有質感的木板,以防突然想要用原木的顏色,還有可以調和各種顏色的油漆桶和油漆,通常這些都可以在五金行或建築行購得。

3、調出自己喜歡的顏色,如果想要保留樹木原本的紋理,盡可能大膽的不將顏色塗的過度均勻,利用木材原本的立體感創造出深淺;即使全都用了淺色系,也可以有復古的效果喔!

4、等油漆乾後,就可以親手寫上歡迎標語了!如果對自己的手寫字沒有信心的話,也可以利用網路下載可愛的字體,依樣畫葫蘆地輕輕描在木板上,就絕對不怕出錯啦~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最後,千千萬萬要記得留下一塊小板子,寫上屬於兩個人的姓名,不然要是不小心讓別人走錯場地就糗了呢!

MF STUDIO

圖片來源:MF STUDIO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