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女星常說的美容澡?浴室內的保養程序不可少~

女星常說的美容澡?浴室內的保養程序不可少~

人氣 7,914
0

TAEHEE W 韓國婚紗攝影

圖片來源:TAEHEE W 韓國婚紗攝影

 

你一定聽過人家說的美容覺,睡眠好了皮膚自然就會好,不過你知道除了睡覺可以好好保養你的肌膚之外,洗澡也是保養很重要的時機喔~這也是為什麼有些女生洗澡總是可以洗很久, 因為他們不只是把頭髮及身體洗乾淨而已,還做了很多你不知道的保養程序喔!

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

圖片來源: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

 

洗髮不只是洗髮

進一趟髮廊你會發現洗髮其實有很多到程序,控制適當的水溫先沖掉頭髮上的灰塵,再用洗髮乳清洗頭皮及髮絲,然後選擇合適的潤髮乳給予頭髮需要的保護,洗完後還需要把頭髮拍乾,以免過度拉扯損害髮質,有染燙的人可能還會上頭髮專用的精華液做修護,只能說光是頭髮就非常的耗功夫啊!!

好拍全球旅拍 Haopai Photo

圖片來源:好拍全球旅拍 Haopai Photo

 

身體肌膚跟臉一樣重要

真正懂得邊洗澡邊保養的人,不會用太熱的水溫沖洗身體,因為那是會非常傷害肌膚的,透過溫水及沐浴乳清洗過後有些人會每週進行一次身體去角質,之後的重頭戲其實是在洗完澡後塗抹身體乳,熱氣會讓身體上的毛孔全部打開,當肌膚還有一點濕潤時擦上乳液,吸收的效果最好,而且不只是抹上還要順勢按摩身上的每一寸肌膚,按按大腿及臀部來告別橘皮,按按胸部疏通乳腺,有這麼多步驟要做,難怪有人要在浴室待上那麼久的時間~

大瑋哥Wedding攝影

圖片來源:大瑋哥Wedding攝影

 

我們每天會花很多時間來保養臉部,殊不知身體的肌膚也是同樣重要的,不過也要提醒你,不要因為泡澡很舒服就讓自己一直待在熱水裡,因為當毛孔打開太久可是會造成原來身體裡的水分流失,那麼可就失去美容澡的意義囉!!

Dear Deer鹿兒攝影|女攝影師蘇蔓

圖片來源:Dear Deer鹿兒攝影|女攝影師蘇蔓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