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後生活
  4. 揭密林心如&霍建華:10年友情昇華情人 看見不同愛情的面貌!

揭密林心如&霍建華:10年友情昇華情人 看見不同愛情的面貌!

人氣 10,236
0

林心如,霍建華,名人婚姻,友情變愛情

圖片來源: Ruby林心如

 

2016年,林心如突如其然在社交軟體上發佈:原來,幸福就在我身邊。雖說為大眾投下一顆震撼彈,但你有沒有想過,這段戀情有可能已蘊釀了十年?

 

男方的自卑

霍建華曾在《魯豫有約》訪談節目中,提起自己自卑的性格。雖然大紅大紫,但內心有一定的掙扎,反而躲在家裡不敢見人,心態變得不再自在。他說過:不敢向林心如表白,怕失去她。在台灣社會裡,很多男性都存有這樣的心態,不論是滿足於現階段的關係,或是不夠有勇氣,因而在感情裡沒有進展。

林心如,霍建華,名人婚姻,友情變愛情

圖片來源: Ruby林心如

 

最是澄紅橘綠時

一段良緣,除了天、時、地利、人和,也需要耐心等待。在雙方約莫40歲這個年紀,雙方的財力、心境、條件,都各臻成熟,有能力給予對方成熟完整的愛了,很迅速地,在結婚之後,也立馬生了小孩。這要歸功於他們在讓這段戀情開花結果之前,都很努力的經營自己。

林心如,霍建華,名人婚姻,友情變愛情

圖片來源: Ruby林心如

 

一冷一熱,完善互補

雖然不能說這樣的性格互補是完美,林心如上《小燕有約》曾稍稍抗議霍建華的性格太孤僻,但是感情之中你來我往,互相帶動彼此成長,建構一個向上構築的關係。婚後,喜愛獨處的霍建華,也越來越常參與劇組的活動、團體的拍照,能呈現出如林心如般活潑開朗的樣貌。祝福他們。

 

你也有不敢戳破那層紗紙的友誼戀情嗎?希望這段對於林心如與霍建華情感的分析能帶給你和對方勇氣喔!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