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春日約會離不開「碎花裙」,自帶仙氣就是要這樣穿!

春日約會離不開「碎花裙」,自帶仙氣就是要這樣穿!

人氣 10,275
0

莉米雅手工婚紗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莉米雅手工婚紗攝影工作室

 

春天的腳步悄悄來臨囉~是否想要趕快褪去身上厚重的衣物,換上輕盈的服裝呢?尤其碎花長裙,絕對是愛美的你,在春天裝扮的一個好選擇!

像是身穿一條裸色的碎花長裙,其純棉的材質,清新又有森林系的風格,再搭配上一款棕色斜肩牛皮小包、一頭捲髮和空氣瀏海,顯出溫柔又浪漫的模樣。

而且,碎花裙把女人味和少女氣質融合得恰到好處,碎花裙又是非常少女心的一大元素,直接讓女孩看起來格外美麗~穿上碎花長裙漫步在春暖花開的原野上,是不是既甜美又浪漫呢?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圖片來源: pinterest

 

 

今年39歲的陳喬恩,在先前的活動造型也選擇了碎花裙。其黑黃色碎花基底,拼接元素與一字肩的款式都相當有設計感,搭配上收腰的設計,整個人看起來身材和顏值都是少女感滿滿!

選對款式、單品、造型,完全就是馬上變身成為少女,整體造型讓她看起來一點都不像39歲;一頭飄逸的長直髮,搭上一件飄逸的長碎花洋裝,更是女人味十足!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淡藍色搭上不規則大小花朵圖騰的設計,也將整個春天浪漫的氛圍表現出來!

圖片來源: pinterest

 

飛妃 Photography/女攝影師

圖片來源:飛妃 Photography/女攝影師

 

 

不同顏色、不同剪裁的碎花長裙,把女孩們浪漫的一面展現出來!

穿上它們,彷彿自己就像一位仙女一樣,輕飄飄的材質隨著微風飄逸,相信甜美會是你留給大家的深刻印象。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圖片來源: pinterest

 

 

碎花的設計不僅使用在一般長裙中,其實在婚紗裡也有相當多碎花的款式喔!

想像一下,在青青草地上,搭配新娘一身的碎花禮服,一覽無遺新娘的甜美感,彷彿花仙子下凡到草原上。

辛辛克萊自主婚紗/婚紗攝影/禮服單租

圖片來源:辛辛克萊自主婚紗/婚紗攝影/禮服單租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板橋)

圖片來源: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板橋)

 

抓緊春天的腳步,為自己選購幾件碎花長裙吧!讓自己在新的一年充滿幸福的氛圍♥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