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佈置
  4. 意想不到的婚宴巧思!「桌巾」也是體現完美婚禮的重要關鍵~

意想不到的婚宴巧思!「桌巾」也是體現完美婚禮的重要關鍵~

人氣 12,429 分享 13
13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每次去高級餐廳都會看到桌上有著很漂亮的桌巾,而且大家有沒有發現,只要桌上經過精心擺設之後,整體的氛圍跟風格就會瞬間提升,高級感滿滿!

但是桌巾再怎麼摺好像都是那些樣子:三角形,或是立體三角形(笑XD)

員力影像設計

圖片來源:員力影像設計

 

 

現在出現了一種嶄新的設計,就是在漂亮的餐巾上套一個小小的環狀裝飾,充滿了可愛的設計和融合了餐巾的實用性。別以為只是用簡簡單單的橡皮筋就這樣繞上去,不不不~這個小小的環可是創意滿滿,根據婚禮佈置的主題去設計,連餐桌都是氣氛滿點!

首先,最簡單典雅的方式,就是用一條高雅的緞帶綁個可愛的蝴蝶結在上方,搭配著下方純白的桌巾佈置,其簡約的風格和後方的燭光相輝映,不管是誰在這張桌子上吃飯,都會覺得很浪漫!(也許這樣可以順便促成好幾對佳偶呢~)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希望走高雅貴族風的新娘,則務必要參考這類的款式設計,串狀的珍珠環繞在中央~有沒有發現這串珍珠並不是隨便繞繞,而是參考了類似梅花花枝的開花模式,遠看的話會以為上方是一朵朵的小白花,近看卻又是一顆顆晶瑩透亮的白珍珠,如此的巧思絕對可以讓賓客驚喜萬分!

當然,不一定要使用白色的珍珠,用上其他顏色的珍珠就能變化出不同的氣氛;還有更好的點子,就是在珍珠旁鑲上古銅金,復古的味道馬上就出現了,再換上有著繁複花邊的盤子,西方貴族婚禮就渾然而生~

圖片來源: pinterest

 

 

珊瑚環則適合夏季婚禮和度假風婚禮,這是一個充滿俏皮的點子,除了環以外,還添加了大量的鮮花,並用花瓣排出想像中的圖案,有一種可愛手工藝的感覺。

另外,餐巾紙加上閃閃發光的餐巾環,以華麗的風格來豐富整個桌子的色調,莫名的有成熟感!

圖片來源: pinterest

 

看了這麼多好點子,趕快也來試試吧!

Gees吉事影像婚禮紀錄

圖片來源:Gees吉事影像婚禮紀錄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