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新秘一致狂推!法式慵懶「低盤髮」,竟然這麼典雅♥

新秘一致狂推!法式慵懶「低盤髮」,竟然這麼典雅♥

人氣 14,076 分享 35
35

LadyM化妝時間•Mia makeup

圖片來源:LadyM化妝時間•Mia makeup

 

法式慵懶低馬尾髮型,儼然成為今年春夏主打造型之一,將長髮紮成低馬尾再盤起來,看著清爽又時髦;且因為其慵懶又chic的特性,更成為國外時尚部落客的最愛,更別說想要走慵懶風戶外婚禮的新娘了!

看起來好像很簡單?實際綁起來還是有一定難度的!所以今天特別手把手教大家幾種紮法,趕快學以致用到婚禮吧~

 

交叉環繞式

第一個就教最簡單的交叉式!學會了還可以用些髮夾或小裝飾品裝在上面。

首先,把頭髮梳整並紮好低馬尾,在最後的部分,頭髮不要全部扯出來;紮好一個髮揪揪後,剩餘的頭髮分成兩份,先卷好其中的一邊,一直上卷到頭,再塞進橡皮筋裡;另外一邊也是一樣紮好後,用手調整一下頭頂頭髮的蓬鬆度就完成囉!

劉小君(肉麵)makeup

圖片來源:劉小君(肉麵)makeup

 

Rina 洪 Makeup Artist

圖片來源:Rina 洪 Makeup Artist

 

 

繞圈式

最常用到的丸子頭手法,這種方法比較推薦細軟髮質的女孩~

很簡單der!就是紮個低馬尾後,把頭髮在手上繞幾圈,不停的往上繞,最後用橡皮筋固定就好。

Little A Love Makeup

圖片來源:Little A Love Makeup

 

艾薇Makeup Studio

圖片來源:艾薇Makeup Studio

 

 

翻跟斗式

如果想要純粹的慵懶低馬尾,還有一種更簡單的紮法--翻跟斗式。

先紮一個鬆鬆的低馬尾,然後從馬尾中間給它「翻個跟斗」,尾部拉緊一點,中間拉鬆一點,就會有溫柔的金魚尾了;然後,再把剛剛翻好的馬尾下編個麻花辮,如果將整個馬尾分成三個部分進行同樣的步驟的話,完全可以重現超美麗的龍后髮型!

珍緹

圖片來源:珍緹

 

 

總之,髮型對了,怎麼穿都好看,就讓美麗從「頭」開始!選對適合自己的髮型,直接攻略最美新娘的行列♥

伊頓自助婚紗 ▌台北高雄板橋桃園新竹台南

圖片來源:伊頓自助婚紗 ▌台北高雄板橋桃園新竹台南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