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春季約會來趟花遊吧~最佳賞花懶人包大公開!

春季約會來趟花遊吧~最佳賞花懶人包大公開!

人氣 8,563 分享 1
1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板橋)

圖片來源: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板橋)

 

趕不上櫻花季的女孩們不用擔心,誰說春天到只能賞櫻,春滿花開,浪漫春意,百花齊放~當然4月春裡,還有許多爭妍鬥豔的花兒,紛紛在這季節當中脫穎而出,想看有哪些花嗎?小編幫妳統整出,這次可就別再錯過囉!

 

紫藤花

浪漫紫藤花海,踏進去猶如仙境般的場景,彷彿妳就是仙女的化身,悠遊在這片紫中帶藍的雲霞裡,柔情似水,與最愛的他也能譜出一段最美的愛情;美不勝收的景色,多希望時空永遠停留於此。滿滿紫藤花雨,簡直夢幻到了極點,女孩們快準備去欣賞,當一日紫藤仙女可是很棒的體驗呢!

s.a. wedding 韓國婚紗攝影

圖片來源:s.a. wedding 韓國婚紗攝影

 

九重葛

粉紅意境超唯美!陽光灑落下,每一朵都是那樣的燦爛無比,彷彿身處在異國裡,閃爍的粉亮光,少女心大爆棚!趕緊與最親愛的男友來一場浪漫約會,這一整片花海也就好像只專屬為妳們而開的,盡情享受這氛圍當中,若是再錯過,可能要再等明年了~

拾光幸福影樓

圖片來源:拾光幸福影樓

 

杜鵑花

也陸陸續續綻放的杜鵑花,是絕對不能錯過的,滿滿一片的杜鵑花,散發出典雅的成熟美,每到這時候的花季,一定會湧入大量人潮,成為網紅爭相拍照的最佳聖地,情侶也能感受浪漫氣氛,而即將要邁入下一階段的新人們,不妨也到這拍出只屬於你們共同美好回憶的婚紗照吧!

慕思 muse 攝影

圖片來源:慕思 muse 攝影

 

在春暖花開之際,終於可以蛻去冬天厚重衣物~快點和心愛的人一起相約戶外踏青,並且欣賞這些春天的花朵吧!

草原婚紗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草原婚紗攝影工作室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