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不一樣的婚紗照!沉浸在愛情的朦朧美裡 來拍「水中婚紗」吧~

不一樣的婚紗照!沉浸在愛情的朦朧美裡 來拍「水中婚紗」吧~

人氣 12,263 分享 2
2



 

新娘物語婚紗

圖片來源:新娘物語婚紗

 


人們總是說女人披上婚紗的那一刻,是一生中最美麗的樣子;其實愛情的樣貌,在不同時期有不同的美好;有人選擇燭光晚餐、手作禮物、海外旅遊或是牽手環島,紀錄自己的愛情;保鮮感情可以有不同的可能,現在起就用「海洋紀錄你每一時期的愛戀」吧!

 

情侶時期:夢幻的人魚傳說

宙斯婚禮

圖片來源:宙斯婚禮

 


美人魚的故事,夢幻到可以讓人擁有不需要考量現實,沉浸在愛情純粹的朦朧美裡;在台灣就有擁有潛水執照的攝影師可以幫你記錄這個遙不可及的夢想,拍攝如童話故事般的照片,幫你紀錄陸地上人魚相戀的瞬間!

 

結婚時期:浪漫的水中婚紗

新娘物語婚紗

圖片來源:新娘物語婚紗

 


如果你們是水性良好的準新人,可以選擇在浪漫的水中婚紗紀錄彼此的愛情,既特別又有意義;不論時間多久,絕對是最不退流行的回憶。

新娘物語婚紗

圖片來源:新娘物語婚紗

 

但如果不會游泳,又很想拍水中婚紗該怎麼辦呢?最重要的是「不會怕水」,或是選擇到淺水區域拍攝,才能在輕鬆自如地擺出拍照動作,讓攝影師紀錄你們完美的一刻。水中婚紗的規格跟一般的婚紗攝影有很多的不同,建議有興趣的新人一定要找專業有潛水證照的攝影師拍攝,並做足事前的健康評估喔!

Vincent Wedding 婚禮錄影

圖片來源:Vincent Wedding 婚禮錄影

 

結婚周年:見證愛情的自由潛水

有一種愛情叫「王陽明及蔡詩芸的海洋之戀」,眾所皆知的自潛戀人;羨煞旁人的鶼鰈情深,主要是有共同的興趣,剛好這個興趣陽光又健康,讓愛情在大自然的推動下持續加溫。

 

愛的結晶:親子美人魚

愛情的另一種組合,就是多了可愛又淘氣的甜蜜負擔;在國境之南的墾丁也有提供專業的美人魚潛水課程,不僅可以幫你們紀錄人魚相戀的幸福瞬間,還能體驗雙魚悠游大海的樂趣,讓孩子們與你們一同體驗大自然的美好,幸運的話還能與尼莫及海龜共游喔!

現在就安排一趟海洋之行,拍下最棒的「晴旅」回憶!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