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2019最新「海島婚紗照」票選3大景點 其實圓夢沒有這麼難!

2019最新「海島婚紗照」票選3大景點 其實圓夢沒有這麼難!

人氣 12,559 分享 20
20

草原婚紗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草原婚紗攝影工作室


近年來許多年輕人愈來愈喜歡到鄰近的海島拍攝婚紗,無論是自住或是包套的,都能在拍完婚紗後再停留個幾天天在當地旅遊,是一個一舉兩得的好方法。以下三個熱門的地點推薦給您~


日本沖繩

沖繩是日本南方的島嶼,也是近年來台灣人熱愛的渡假休閒地,除了許多新婚夫婦會在美麗的教堂舉行婚禮外,更是婚紗拍攝不可或缺的熱門景點,無論是要現代的建築、日本神社、海邊場景,甚至是古代建築遺跡,都可以在沖繩找到,選擇在沖繩拍婚紗或舉辦婚禮絕對不會讓你後悔!

有惟攝影 yw studio

圖片來源:有惟攝影 yw studio

 

馬來西亞沙巴

位於馬來西亞婆羅洲東北的沙巴,擁有令人驚豔的生態環境,市集內有道地的南洋小吃,附近的島嶼如馬布島和卡柏萊島更是著名的潛水地點,如果沒有足夠的資金去馬爾地夫拍攝婚紗,或許價格中等的沙巴會是很好的選擇,光想像拖著長長白紗的美人佇立在水上屋步道上,是多麼美麗的畫面!

新秘小香 - Abby彩妝造型

圖片來源:新秘小香 - Abby彩妝造型

 

印尼峇里島

印尼峇里島是著名的旅遊勝地之一,也是許多人蜜月的選擇,想要在海邊拍婚紗的新人們,更是不能放棄這裡美麗的海景以及豐富的人文景觀,包括海神廟、火山、以及金巴蘭海灘的夕陽都非常令人嚮往,如果能在這地理美景拍下永遠的紀念,此生也無憾了。

晶綻囍事 Amazing Wedding

圖片來源:晶綻囍事 Amazing Wedding

 

在決定好要拍婚紗的海島國家後,還是必須注意當地的氣候、文化、交通以及景點拍攝限制等,才不會到了當地前功盡棄喔!畢竟要在海灘上拍攝婚紗已經是一件非常具有挑戰的事,但相信若搭配專業攝影師出來的成品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

晶綻囍事 Amazing Wedding

圖片來源:晶綻囍事 Amazing Wedding

 

以上三個海島地點距離台灣飛行時間都不長,所以不用特別請假太多天就能夠讓你拍好婚紗照和來趟輕旅行喔~ 一舉兩得。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