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夏季限定「水中婚紗」:拍出各種風情,熱愛大自然的你不可錯過!

夏季限定「水中婚紗」:拍出各種風情,熱愛大自然的你不可錯過!

人氣 13,451 分享 19
19

IN FUN 文創海外婚紗攝影

圖片來源:IN FUN 文創海外婚紗攝影

 

隨著天氣越來越炎熱,拍攝婚紗照時需要穿著厚重禮服爬上爬下,對新人們來說是否變成另一種酷刑?或是你們對自己的身材非常有自信,想趁著這個難得的機會為自己留下紀念?那麼水中婚紗也許可以完成你們的夢想。

現今已有越來越多新人願意嘗試不同風格的婚紗照,所以就算婚紗公司不願提供可供下水拍照的婚紗也不用擔心~既然對自己的身材有自信,那麼穿著泳衣入鏡也是一項選擇!甚至是一般的家常便服下水潑濕後拍照,也能拍出另一番完全不同的味道。

IN FUN 文創海外婚紗攝影

圖片來源:IN FUN 文創海外婚紗攝影

 

 

泳池、海岸或溪谷,不同的地點分別可以塑造出數種截然不同的風格,無論你是想成為神秘的人魚、還是山谷間自由嬉鬧的精靈,水中婚紗都能實現。

花蓮巴黎婚紗攝影

圖片來源:花蓮巴黎婚紗攝影

 

 

水中婚紗的拍攝視角不論是由上往下、平行,或是由下往上都能拍出完全不同感覺的照片;若想強調場景的壯闊,就由上往下帶出整個畫面感;若想強調新人雙方在畫面中的存在感,由下往上或是平行的視角都非常適合~還可藉由水中的浮力塑造出仙氣十足的畫面感。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像這樣夢幻度十足的構圖,一直都是很多女孩夢想中婚紗照的場景,如果有人魚尾巴的泳衣,這種時候也能拿出來亮亮相~當然,首先得先克服的是--不敢在水中張開眼睛的心理障礙。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要是真的對下水有恐懼,但又有點想要嘗試類似的拍照風格,那不如試試像這樣踩踩水的風格吧!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尤其俏麗的短婚紗,特別適合這樣的場景,不僅風格非常搭,較不怕裙襬髒掉的特性也會讓新娘在移動上更自由自在~

艾芙琳婚紗

圖片來源:艾芙琳婚紗

 

愛。攝紀

圖片來源:愛。攝紀

 

總之,喜歡「水」的新人們,不妨嘗試看看水中婚紗攝影!相信一定與眾不同♥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