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看典禮紅毯挑婚紗!性感發電機「史嘉蕾喬韓森」禮服吸睛度100%

看典禮紅毯挑婚紗!性感發電機「史嘉蕾喬韓森」禮服吸睛度100%

人氣 10,608 分享 17
17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全世界都為之瘋狂的性感女星「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嬌小的身軀卻有著豐胸美臀的黃金比例,加上她獨到的穿衣哲學與極佳的眼光品味,讓她一直以來都是紅毯寵兒。如果妳跟她一樣是身高160cm以下的小美女,她的紅毯造型絕對值得妳做為婚紗選擇的最佳參考。小編精選了4套史嘉蕾喬韓森曾經在紅毯上受到矚目的禮服,跟著她這樣穿,一定能讓妳成為婚宴上最閃閃發亮的目光焦點,一輩子都會記住這最完美的一瞬間!

 

一、V領亮片雪紡紗

這套帶有復古風情的V領亮片雪紡紗禮服,將史嘉蕾喬韓森的美胸若隱若現地展露出來。如果妳對於手臂有「露出障礙」的話,這套禮服確實發揮了這樣的修飾效果。大家的焦點會放在妳粉嫩的上胸及完美的鎖骨線條,漂亮的下巴曲線也是另外一個重點。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二、深V百摺雪紡紗

史嘉蕾喬韓森似乎對裸色雪紡紗禮服情有獨鍾,因為它柔美的材質及自然垂墜的線條,將性感女人味帶上更高一層樓。這套禮服的重點是那條閃閃動人的腰帶,透過將腰線提高束緊,即使是身材嬌小的妳,也能創造出完美下半身比例。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三、改良式蕾絲旗袍

許多新娘喜歡在訂婚儀式或婚宴送客時穿上改良式旗袍,溫柔婉約的好媳婦形象往往獲得大家一致的讚賞。但是傳統旗袍帶有濃濃中國味,不一定符合每個人的婚宴主題,而這套禮服恰巧解決了這樣的問題。內襯是絲質布料,外罩精緻蕾絲,甚至多了一個小裙襬,說它帶有法式風情也不意外!討喜的酒紅色非常適合作為宴客婚紗的安全選擇。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四、巴洛克宮廷魚尾禮服

不是每個人都能駕馭華麗的魚尾禮服,但是嬌小的妳們可以。充滿珠寶裝飾的平口造型,將比例調整成短禮服的長度,讓大家錯覺那長長的魚尾裙擺下,盡是妳的大長腿!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小編了解到嬌小新娘們在挑選婚紗上,往往會被身材比例給限制住,不敢放手選擇喜歡的禮服。而史嘉蕾喬韓森作為嬌小女的性感代表,在紅毯上的表現一向非常出色,她與造型師合作無間打造了無數華美的禮服造型,絕對能成為妳的最佳範例。快帶著這些照片,跟你的新秘好好討論一番吧!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