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誰說婚紗只能夢幻風?拍出「青春活力」,回憶看不膩!

誰說婚紗只能夢幻風?拍出「青春活力」,回憶看不膩!

人氣 10,647 分享 26
26

囍緹婚紗工作室CITY WEDDING

圖片來源:囍緹婚紗工作室CITY WEDDING

 

近期又是一波結婚潮,是不是一堆紅色炸彈讓你接到手軟呢?參加婚禮時最期待就是看到新人的婚紗照,而照片風格不外乎是意境美、朦朧美、奢華美、極致美等。

與其拍出優雅絕美感,何不奇葩些,拍出一系列青春活力的婚紗照呢?穿上輕巧簡便型的婚紗,回到曾經相識的操場上,在快門一按下同時,一起奮起一跳!這樣充滿活力的動作照,就比優雅的婚紗照來得突出、可愛,值得嘗試看看喔!

Mr.wedding婚禮先生婚紗故事館

圖片來源:Mr.wedding婚禮先生婚紗故事館

 

 

來高舉一杯同慶吧!外向、大剌剌些,拿出啤酒互相乾一杯,拍出的照片真實又不做作,完全呈現出當時年少輕狂的樣子,將這種青春喜悅分享給大家,何樂而不為呢?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板橋)

圖片來源: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板橋)

 

 

脫去皮鞋與華麗的高跟鞋,簡單穿上最愛的休閒鞋,再配上俏麗感十足的亮色長襪,雖然看似很跳tone,但這就代表著你們之間的輕鬆互動。

婚後不需要過於拘束,依然可以輕鬆做自己,就像回到年輕時的你們,相處是那麼的自然,那麼的不拘禮節~

台南希臘風情婚紗館

圖片來源:台南希臘風情婚紗館

 

 

看過了這麼多的婚紗照,有時候呈現越有活力感,越能看出這對新人曾經一起共同成長的青春回憶,所以說與其將婚紗拍得如此質感艷麗,倒不如拍出你們之間的青春人生。

自然清新不做作的拍攝風格,其實蠻適合平時就大而化之不做作的你,與其濃妝豔抹為了配合拍出唯美風的婚紗照,不如盡情地做自己、拍出屬於自己風格的自然風吧!

慕思 muse 攝影

圖片來源:慕思 muse 攝影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