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後生活
  4. 凱特王妃愛情兩不原則 教會你「被動」的獵男秘笈!

凱特王妃愛情兩不原則 教會你「被動」的獵男秘笈!

人氣 8,345 分享 1
1

 

你是否因等待老公而獨守空閨?你是否在捉摸不定的對象造成的苦海中沉浮不定?你是否因無法掌握另一伴的行蹤而無法做自己?凱特王妃與威廉王子的相戀過程中,拚命三郎摩羯座的凱特王妃是如何一步步地水到渠成,吸引愛變動雙子座的威廉王子願意定下來,其中的心態又是如何?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不要問對方的想法,而是專注於提升自己

情感還沒確立下來以前,最忌諱的是急切地問對方「你有沒有要跟我結婚?」、「你把我當什麼?」、「你有沒有要…?」可以掌握被動的主動技巧,不要問,反而專注在自己身上。威廉王子在外界周旋時,凱特仍把自己維持的光鮮亮麗,去做美甲、上健身房、吃美食、逛街、跟朋友喝下午茶…等等,做會讓妳快樂的事!俗話說:「花若盛開,蝴蝶自來。」將自己的生活經營的至善至美,你不怕看中的對象不會成為你的囊中之物!



不要耽溺於情緒,給對方閱歷世界的自由

你是否經常抱怨老公不在家陪你呢?抑或缺少兩人的共同時間?切忌事事環繞著對方打轉,此時可以回歸到第一個原則,專注在自己身上,愛自己,保持良好的情緒。在成為一個獨立的女人之前,必須經歷寂寞,才能不害怕獨處。凱特王妃曾與威廉王子分手過,她坦承:「我並不喜歡這段時間,但這段時光讓我成長為更堅強的人,因此我很珍惜。」感情經歷過考驗,仍能走到一塊兒,雙方才更能珍惜這段得來不易的情感。

 

希望這篇被動式的追男招數,有給妳新的視野和嘗試喔~女孩們不妨也學習看看吧~多愛自己一點!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