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後生活
  4. 誰說不能黑白配~來看范瑋琪&陳建州如何攜手創造幸福

誰說不能黑白配~來看范瑋琪&陳建州如何攜手創造幸福

人氣 10,412 分享 40
40

范瑋琪與陳建州戀情長跑11年,在2011年結婚,迄今已近8年的時間。范瑋琪的歌曲《黑白配》中的歌詞:「誰說不能黑白配,世界上沒有什麼事能夠如此的絕對,曾經有人這樣唱過,白天他不懂夜的黑,你卻懂得我的美。」究竟,兩位愛情長跑的秘密是什麼呢?讓我們一探究竟!



「好學生」與「放牛班」的結合

黑人曾描述自己為放牛班的孩子,而范范從小就是個好學生,會想要兼顧每件事,因此兩人在面對事情的態度很不同,黑人會告訴范范:先放下、放鬆,享受當下;范范也能聽取另一伴的意見,冷靜下來並反思,告訴自己慢下來。

 

「愛」與「態度」的信念

黑人與范范的感情都在細節裡,他們也不吝將愛分享給大眾,共同參與公益活動,更拍攝了紀錄片,傳遞正能量,呼籲藝人做愛心。因為共同宗教的緣故,雙方都感謝宗教帶領對方成長,也珍惜彼此,化負能量為養分,支撐著彼此,共同前進!

 

生命的延續後,仍不忘另一伴的好

在生了雙胞胎飛飛與翔翔後,黑人曾表白:仍然能時常看見對方的優點,這在情侶間是何其不易,也無比珍貴!更在今年情人節,黑人帶著飛飛、翔翔到老婆開唱的現場支持她,讓范范感動落淚!他說18年來沒做過浪漫的事,也許,浪漫就在這細節裡吧…

 

范范與黑人的感情情比金堅,始終不變,兩人的愛情在有了結晶後也更穩固了!時常在Instagram上,能看到黑人「秀小孩」,與小孩互動的模樣,或是范范教導孩子英文的樣子,都讓我們動容不已。希望大家有一個模範可以參考喔!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