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後生活
  4. 實境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探索老婆大人的另一面!

實境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探索老婆大人的另一面!

人氣 8,312 分享 25
25

妻子的浪漫旅行,電視劇,大陸綜藝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婚姻牽起兩個人的緣分,讓兩人透過人生的經歷更加認識彼此,看見對方不同的面貌;實境秀《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一季,便透過應采兒、謝娜等夫婦,閱讀真實的情感。

此節目促使妻子出發旅行,老公則在棚內觀察,竟因此有所醒覺!讓你不需要上節目,也可以對夫妻情感有全新的認識~

 

探索妻子的需求

「想要」、「需要」,和「喜歡」有所不同,你是否能察覺老婆的各類想法呢?

明白老婆此刻需要的是什麼,除了溝通以外,有時需要擔任他們肚子裡的蛔蟲:是需要你的一點哄騙(安慰),還是需要你多一點的行動?這都需要花時間、用心去探索~

妻子的浪漫旅行,電視劇,大陸綜藝

圖片來源:婚攝艾斯 ACES

 

接收對方的渴望

你是否處在現實的埋怨、層層的不滿堆疊中?嘿!可以穿越負面情緒,試著看見對方內心深處的渴望!女人總是想要浪漫、想要驚喜,內心渴望在生命中遇見不一樣的事物。

因此,製造浪漫是共同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像是散步、餐廳吃大餐、驚喜獻花,端看對方喜歡花俏抑或平實的體驗~

妻子的浪漫旅行,電視劇,大陸綜藝

圖片來源:有惟攝影 yw studio

 

達到理想的狀態

在察覺對方的需求及渴望後,你會明白若想在關係中遇見圓滿的自己,很多時候必須屈服、妥協或是讓步,堅持自我的元素必須少一點,更多的是看見對方的內心。

若你知道對方為你付出了多少,就也會明白自己哪些地方需要更努力,才能達到更和諧的你們。

妻子的浪漫旅行,電視劇,大陸綜藝

圖片來源:台北新娘秘書-新秘千越

 

小編發現,在華人社會的婚姻中,較少做到的是不停溝通彼此的需求和渴望;透過這齣節目,我們可以看見妻子可以更快樂地過活,而老公可以做出更多的反省及改變。

祝福每位吧迷,都能透過節目成功地探索自我,也探索另一半,共創更美好的婚姻生活♥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