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平實又日常~首推「舒淇&馮德倫」經典婚紗照 充滿幸福溫暖♥

平實又日常~首推「舒淇&馮德倫」經典婚紗照 充滿幸福溫暖♥

人氣 11,377 分享 2
2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是不是有準新人一想到拍婚紗就頭疼呀?想到千斤萬斤重的婚紗,無法彈跳自如,就感到很有障礙。來來來,我們一同來看看舒淇與馮德倫的做事風格,的確令小編心神嚮往呀~

 

隨興

直到舒淇公布喜訊,大家才知道他們已交往四年了呢!他們籌備的婚紗過程十分出奇不意,是趁著舒淇到捷克拍攝電影的空檔,兩位到布拉格完成了這系列甜蜜的照片。很多時候,新人會有苦衷,礙於長輩的意見,沒辦法達到自己想要的方式。那麼,何不效仿他們大膽的闖一闖,做新人們真正想拍攝的樣子。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環保

舒淇身上穿的兩套服裝,一套是平價服裝品牌在幾年前所贈送,另一套是在街邊買的,腳上更是踩著布鞋,相當低調,卻又不失高雅。頭紗、花飾,也是在當地所挑選。一點都不會造成心理上、或是環境上的負擔,這樣的精神相當令人敬佩。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忠實呈現

簡單、平淡且不譁眾取寵,是舒淇與馮德倫的戀愛給人的感覺。依循著兩人戀愛的模式,在婚紗拍攝的呈現上,也讓我們清楚看見他們戀愛的模樣。愛情,不是只有一種模樣;婚紗,當然也可以有一百種拍攝風格。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你的伴侶是對於婚紗拍攝有一個輪廓及想法的人嗎?是能彼此討論得到想要的模樣的人嗎?不管能不能,都衷心祝福,重要的是能記錄下一百萬個美好的瞬間。希望這篇文能提供你一個自由的選擇,打破傳統喔!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