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宴場地
  4. 選擇障礙症發作!海天一色V.S古典華麗 教堂婚禮該選擇哪種?

選擇障礙症發作!海天一色V.S古典華麗 教堂婚禮該選擇哪種?

人氣 9,206 分享 24
24

Han婚紗影像工作室(婚禮紀錄)

圖片來源:Han婚紗影像工作室(婚禮紀錄)

 

在美麗的教堂中完成終身大事,對即將迎向人生新篇章的新人來說,都是別具意義、值得永遠記得的最佳記憶。想要選擇教堂婚禮,你知道有哪些默默受到眾多新婚佳偶青睞的地點可以選擇嗎?教堂可以映著海景天光,也可以撐起擎天般的風琴,端看你們想要什麼款! 

 

峇里島/The Ritz-Carlton Bali - Majestic Chapel

妳是不是有在偶像劇大結局中看過,男女主角在透明挑高的海岸教堂中交換一生一世的承諾;窗明几淨、大好天光就這樣撒在主角的身邊。不需要額外的打光,這樣的美景一生值得這麼一次!峇里島的這個教堂就是這樣一個夢幻的狠角色;想要拍出唯美得像是仙子下凡的感覺,海景、豔陽、透明教堂,缺一不可!

 

indigo Studio

圖片來源:indigo Studio

 



台灣/大稻埕長老教會

在台灣就能輕易找到適合舉辦溫馨的教堂婚禮的地點吧!位在大稻埕的長老教會擁有非常經典的深沉木製管風琴背景,非常適合想要舉辦傳統又不失優雅、經典又難忘的婚禮。

indigo Studio

圖片來源:indigo Studio



捷克/布拉格

布拉格以它細膩刻劃的各種百花窗、穹頂、拱門、雕刻等聞名,也因此它的教堂也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旅客前往一探。想要在富麗堂皇的教堂完成你們的婚禮,捷克布拉格隨處都可以找到美得令人屏息的教堂。

大喜婚禮團隊

圖片來源:大喜婚禮團隊



台灣/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

說到教堂,台灣最有名的教堂之一就數東海大學的路思義教堂最為人所知;它是每個到台中觀光的旅客一定會被推薦前往參觀的景點,同時它特殊的外觀也是許多新人拍攝婚紗喜歡選擇的在地建築。路思義教堂就坐落在大片清脆的草地上,映著晴朗的陽光更能顯現出它的雄偉與帶給人的平靜感。

桃園中壢區 白紗物語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桃園中壢區 白紗物語攝影工作室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