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佈置
  4. 毛小孩參與婚禮?讓你婚禮每個角落 都可以有心愛的毛孩出沒!

毛小孩參與婚禮?讓你婚禮每個角落 都可以有心愛的毛孩出沒!

人氣 11,949 分享 34
34

京宴婚紗

圖片來源:京宴婚紗


你身邊的毛孩陪了你多久了呢?陪你經歷了人生中的多少次起落?毛孩不只是寵物,更是無法取代的家人,相信這應該也是很多毛孩主人一直堅信著的念頭。當人生即將邁入下一個階段,是不是也會想讓親如家人的毛孩也能共同參與呢?如果你剛好正在煩惱該如何讓心愛的毛孩也能參加自己的人生大事,底下就告訴你幾個方法,讓你婚禮的每個角落都可以有心愛的毛孩出沒!

伊頓自助婚紗 ▌台北高雄板橋桃園新竹台南

圖片來源:伊頓自助婚紗 ▌台北高雄板橋桃園新竹台南

 

婚紗

提到讓毛孩參與婚禮,怎能少的了拍婚紗這個環節呢?不論是貓貓狗狗或是其他更特別的寵物類型,只要事先跟婚紗業者討論,幾乎都能安排出適合將寵物一起拍進去的方案。讓婚紗不只是夫妻倆人之間的紀念,更可以是加入了寵物毛孩一起拍攝的溫馨家庭照。雖然不是自己的寵物羊,但加入畫面中也是特別自然可愛~

Show Su Photography

圖片來源:Show Su Photography
 

高杰設計。客製主題Wedding Art

圖片來源:高杰設計。客製主題Wedding Art

 

婚佈背板

礙於大部分婚宴會場禁止攜帶寵物的規定,沒法親自讓毛孩到場的主人們為了不留下遺憾,多數都會選擇以背板輸出照片的方式作為會場上的布置之一,感覺就像是毛孩也親自到現場參與婚宴一樣。不論是卡通版的手繪圖或是毛孩本人的清晰玉照輸出,都有不少想讓毛孩參與婚禮的主人們選擇。

Hebe 分享家 ❤️

圖片來源:Hebe 分享家 ❤️

 

喜帖、婚禮周邊、謝卡

如果是當初拍攝婚紗照時就有讓毛孩一起參與的飼主,在設計喜貼或謝卡時也可以考慮將與家中毛孩一起拍攝的照片作為輸出的選擇,或是印出小小的毛孩頭像做為婚禮小物上的獨特包裝貼紙。想走文青風格的話也可以選擇請設計師繪出一家多口的卡通版插畫,是絕對不用擔心會跟任何人撞的設計唷。

介文數位設計 / 婚禮動畫 / 婚卡

圖片來源:介文數位設計 / 婚禮動畫 / 婚卡

 


如果是戶外證婚,業者也同意當天可以攜帶毛孩本人到婚宴現場,可別忘了替牠們稍微簡單打扮一番,讓牠們可以帥氣可愛的出現在世人面前啊!更重要的是:千萬別忘了牽繩!為避免當天會場人太多毛孩可能會過於興奮爆衝發生意外,做為一個負責的飼主,不只是要對自己心愛的毛孩負責,也別忘了要兼顧當天出席的賓客們的安全喔。

安格斯婚紗婚禮攝影

圖片來源:安格斯婚紗婚禮攝影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