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別再苦惱!名模現身演練4大款式 大尺碼婚紗挑選有訣竅✎

別再苦惱!名模現身演練4大款式 大尺碼婚紗挑選有訣竅✎

人氣 9,002 分享 29
29

 

在Instagram擁有超過440萬追蹤者的大尺碼名模Iskra Lawrence,有著甜美笑容的她,從不吝惜展現她豐腴健美的身材。她的IG照片中最常標記「#NoMakeup(沒化妝)」、「#NoPhotoshop(沒修圖)」等字樣,鼓勵世界上所有跟她一樣的厚片女孩,應當充滿自信,學會愛上自己微胖的身體。近期Iskra為紐約古典婚紗品牌Justin Alexander代言了一系列婚紗作品, 同是肉肉女孩的妳,如果也正在尋覓理想婚紗,不妨根據自己的體型,參考Iskra的穿衣哲學,妳會發現,其實妳也可以超級性感的!

 

一、西洋梨體型:桃心領魚尾白紗

西洋梨體型的肉肉女孩,下半身會比較豐滿,通常都有一對渾圓的美臀與飽滿的蜜大腿,這會襯托出明顯的腰臀比例,而這套魚尾禮服恰巧彰顯了這個優點:腰線流暢曲線完美。桃心領烘托出妳的美胸,並且展現出妳最得意的鎖骨,讓眾人目光集中在妳比較瘦的上半身位置。

 

二、蘋果體型:小披肩古典蕾絲白紗

蘋果體型的肉肉女孩,手臂、腹部、背部的脂肪較多,一件完美的小披肩馬上解決了這個問題。法式古典蕾絲帶來溫柔的女人味,也很適合戶外婚禮、寒冬、或是在超強冷氣的婚宴會場,不僅保暖,也保護我們肉肉的蝴蝶袖不要輕易現形~

 

三、漏斗體型:背部雕花合身緞面白紗

漏斗體型的肉肉女孩,妳超幸運的!全身有著適當的比例,值得充滿自信地選擇這套合身白紗!正面是素淨的緞面材質,華麗轉身的背後卻是截然不同的風景:細緻的金屬絲線蕾絲佈滿整個裸背,讓人目不轉睛,不禁讓人讚嘆妳是婚宴上最閃亮的一顆星星。

 

四、直筒體型:異材質腰帶A字蓬裙白紗

直筒體型的肉肉女孩,妳最不明顯的腰線,我們就用腰帶來凸顯!A字蓬裙的豐富層次,將妳的下半身比例放大,而搭配的亮眼腰帶能夠幫助妳束緊腰中段的線條,彷彿葫蘆一樣的美好曲線就這麼順利打造完成。

 

大尺碼衣服在大家的印象中,都是鬆垮沒型,試圖遮掩身上不太好看的臃腫部位。看完這篇大尺碼婚紗介紹,是不是也對這樣的刻板印象改觀了呢?只要利用身材上的優勢,肉肉女孩也可以穿得漂亮有自信,最美麗的新娘就是妳!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