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攝影
  4. 拍出「清透仙氣」的重點?婚紗攝影師分享關鍵--就是這道光!

拍出「清透仙氣」的重點?婚紗攝影師分享關鍵--就是這道光!

人氣 10,338 分享 40
40

24.5 Image

圖片來源:24.5 Image

 

隨著拍攝技巧、後製工具的進步,近年來婚紗照的風格越來越多,除了傳統式棚拍的款式,也越來越多人會往戶外取景,拍出自然又美麗的婚紗照。

其中,白紗的拍攝方式更為多元,尤其許多女孩都會希望自己身上的那件嫁衣能夠展現出夢幻、仙女下凡的氣質--這時候如何把白紗拍出感覺,就是很重要的環節! 

24.5 Image

圖片來源:24.5 Image

 

 

天使降臨?你需要這道光!

白紗透光的特質,特別適合在有自然光的情形下拍攝,朦朧又柔和嫵媚,讓你彷彿像是從天而降的仙女。

自然光捕捉的地點,可以是大片的教堂落地窗、午後公園的草地,或者壯麗的湖泊,只要是能夠把握的日照,不妨勇於翻山越嶺、尋遍海內外,找到屬於你的那片美麗景色♥

24.5 Image

圖片來源:24.5 Image

 

 

紗裙和頭紗的無限延伸

除了自然的光線外,在拍攝婚紗時需要有工作人員幫你把婚紗、頭紗一起擺放到正確的角度,或者找到有風的好日子,畢竟披在身上的紗沒有飄動,就看不出它飄逸又清麗的模樣了~

可以跟攝影師協調自己希望展現出的風格,並留意這些讓紗質、透膚等元素成功「飄起來」的小細節,拍出來的成果一定會讓你搖身一變、成為飛升仙女!

莉米雅手工婚紗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莉米雅手工婚紗攝影工作室

 

莉米雅手工婚紗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莉米雅手工婚紗攝影工作室

 

 

花仙子的嫁衣

有了柔和的自然光外,是不是還在苦惱要有什麼樣的景色,才能襯托出婚紗照的氣氛?別擔心,這裡有一個最最簡單的小撇步──「花」!

不論是到陽明山花海中取景,或者是在天光之下與乾燥花擺設合影,都可以讓你的白紗,有了不單調的配角來襯托~另外,花店也是便利又好拍的素材,沒時間到遠地出外景的話,可以考慮看看。

Kiwin studio 奇異果婚紗

圖片來源:Kiwin studio 奇異果婚紗

 

s.a. wedding 韓國婚紗攝影

圖片來源:s.a. wedding 韓國婚紗攝影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