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新娘從頭美到腳的秘密:「春夏指彩」,帶你看2019年流行der輕盈感!

新娘從頭美到腳的秘密:「春夏指彩」,帶你看2019年流行der輕盈感!

人氣 10,862 分享 25
25

LEHONG KOREA樂紅韓國婚紗攝影

圖片來源:LEHONG KOREA樂紅韓國婚紗攝影

 

春末夏初,正是百花齊放最多彩的時刻~秋冬流行的酒紅色、莫蘭迪色系雖非完全不合適,但在這樣晴朗的好天氣,若是搭配些更加輕盈、清透的指彩,不只更加符合季節感,也會連帶讓人心情更加愉悅!

先暫時放下手中色彩濃厚的秋冬款指彩吧,再過幾個月一樣有它們出場的機會~想要指尖滿溢著濃濃的春夏感,最重要的就是「透明感」,不論是適度的留白,或是明亮度高的色系,都可以達到相同的效果♥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溫柔輕透的裸粉色系是最不會出錯的款式了,不論是全單色或是少量的點綴些許小花、亮片,洋溢著春夏風情的指彩瞬間就成形了。如果是公司要求不許做太誇張指彩,或是喜歡低調卻又富有小巧思的你,這樣溫柔百搭的色系是再適合不過的了。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小有個性的海洋風藍色指彩,如果是要去海島度假的話,絕對是首選色系之一!

不論是水玉點點,或是簡單的線條與適度留白,清爽、又不會太幼稚的夏季感,是較有大人感的風格;而且在指甲根部的適度留白,還能有效延長指彩在手上逗留的時間,不會因為指甲稍微長長後的空白突兀感,讓人感到不自然。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活潑童趣的黃色系,雖然較挑膚色,但若是膚色白皙的你選擇這樣的色系,絕對會被它呈現出的效果迷倒!

不論是溫柔的鵝黃、活潑的鮮黃,花朵、幾何、線條等元素,配合呈現都是相當合適的。想要跳脫基本款的裸粉色系,又不敢嘗試較大人感的藍色系,不妨就試試這樣的黃色系吧,不會讓你失望的~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圖片來源: pinterest

 

看完小編的介紹,是否忍不住想嘗試春夏指彩了呢?快點拿出你的指甲油,幫指甲換上新裝吧!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