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擺脫傳統!國外正夯的「Wild Wedding」讓你們的婚紗照更加率性

擺脫傳統!國外正夯的「Wild Wedding」讓你們的婚紗照更加率性

人氣 10,412 分享 78
78

最近國外非常流行「Wild Wedding」,根據字面翻譯就是瘋狂、狂野的婚禮,擺脫傳統的婚紗照,可能在水中、吊橋上、大馬路上拍婚紗、舉辦婚禮等,甚至連婚紗也不再是穿著傳統的白紗,讓每張照片看起來更加率性、不做作!

 

登山、攀岩

如果新人共同的興趣是運動的話,不妨讓你們的婚紗照帶點運動風吧~一起揮灑汗水的真實感,反而讓婚紗照更有韻味。

 

跟白紗說再見

在台灣結婚,婚紗的部分還是會偏向選擇白紗,畢竟長輩那關不好過啊QQ,但拍婚紗的話,長輩就比較不會介入太多,這時候小編就很建議新人可以穿上黑色婚紗、禮服,不僅霸氣十足,黑色也相對顯瘦呢~

 

善用小道具

煙霧彈是拍婚時非常好用的小道具,只要使用上~個性、叛逆風格一秒成立XD,很適合想走非傳統風格的新人。

 

無懼危險 更顯張力

最能把Wild Wedding表現最淋漓盡致的,就是這一系列婚紗照了~像是在岩石、懸崖旁拍照,看似危險,卻能讓照片更顯張力,更加獨一無二!

 

彷彿明信片般

如果當地有什麼特別的地標、活動,不妨就前往取景拍攝吧~想像在充滿熱氣球、天燈的場地,拍下專屬你們的婚紗照,不需修圖、P圖就能享有自然而然的美景,說有多美就多美~

 

水中浪漫

近幾年水中婚紗也非常流行,很適合不怕水的新人嘗試,抑或在沙灘上拍下你們戲水的畫面,也非常自然有如偶像劇般。

 

台灣特殊風景、地形可不比國外少,與其婚紗照都跟其他新人拍一樣的風格、不妨跟攝影師溝通溝通~一起跳脫傳統的婚紗照,拍出屬於你們的「Wild Wedding」吧~

 

分享本文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