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想拍出絕美「海景婚紗」?攝影師告訴你如何把握4大要點!

想拍出絕美「海景婚紗」?攝影師告訴你如何把握4大要點!

人氣 11,779 分享 47
47

京華城精品婚紗

圖片來源:京華城精品婚紗

 

比起層層峰巒,妳更醉心於波光粼粼的大海嗎?如果是的話,在選擇婚紗外景時,妳一定會毫不猶豫地選擇到海邊拍攝!海岸的美景一直都是令人流連忘返的,而在潮汐之間手牽手走過沙灘,也是一幅美得令人窒息的風景。這邊整理出了幾個在海邊拍攝婚紗的靈感,帶妳一起身歷其境,一邊實習自己的海景婚紗要怎麼拍出那種美! 

 

天地間渺小的一對愛侶

景色美得令人屏息、捨不得遮去太多美景?這時把人像放到最小,將景緻完整地存到鏡頭,就可以打造出那份帶著寬闊,卻又嗅得到隱約戀愛氣息的感動。

甜在心婚紗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甜在心婚紗攝影工作室

一起踏浪的小美好

沙灘戲水是每個女孩都會想跟戀人一同體驗的戶外活動,這時將你們盡興又歡樂的表情盡收眼底,配著浪花朵朵,看起來既青春又無憂無慮。

珍愛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珍愛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沙岸浪漫、岩岸壯觀

海岸景觀從來都不單調,沙岸還能因為礦物質的不同、陽光折射的狀態相異等等,造就白沙灘、金黃色沙灘等不同的色調景觀。除了度假首選的沙岸,台灣也有許多景色壯麗的岩岸,想要拍出雄偉,或者利用反差來襯托出白紗的質地,都可以考慮到有奇特岩石的海岸去取景。需要提醒的是,拍攝這類婚紗要特別注意潮汐變化,以及自身的安全唷!

Kiwin studio 奇異果婚紗

圖片來源:Kiwin studio 奇異果婚紗


把握海邊的夕陽

到海邊看過夕陽的人都知道,像是上帝打翻了顏料般的畫布天空,以及反射著無涯色彩的海水,可以堪稱是看過就沒有遺憾的美景。拍攝婚紗時不妨抓緊時間和地點,在日落時分拍下你們與大自然最美的時刻。想要拍攝出美麗的夕照婚紗,可以到網路上查詢天氣、日落時間,在有安排的情況下,就不需要匆忙或者苦苦等候這個難得的景色囉!

杰出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杰出攝影工作室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